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视柜的材质有哪些 电视柜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6-12 16:22

电视柜是客厅的重要家具之一,想要购买电视柜必须考虑其材质,电视柜常见材质有哪些?这些材质有哪些特点?除了考虑电视柜材质外,是否需要考虑其品牌?市面上的电视柜品牌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电视柜材质与品牌问题。

一、电视柜的材质有哪些

1、烤漆板材

烤漆板基材为密度板,外表经过六次喷烤进口漆(三底、二面、一光)高温烤制而成。用于电视柜的“烤漆”仅说明了一种工艺,即喷漆后经过进烘房加温枯燥的油漆处理基材板材。烤漆板的特点是色泽艳丽,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非常美观且防水功能,抗污能力强,易清理。缺陷是工艺水平要求高,废品率高,所以价格居高不下;运用时也要精心呵护,怕磕碰和划痕,一旦出现损坏就很难修补,要整体更新;易出现色差。

2、实木板材

运用实木制造电视柜板材,风格多为古典型,通常价位较高。其门框为实木,以樱桃木色、胡桃木色、橡木色为主。门芯为中密度板贴实木皮,制造中通常在实木外表做高低外型,外喷漆,然后保持了原木色且外型美丽。这样可以确保实木的特殊视觉效果,边框与芯板组合又可以确保板材强度。

3、防火板材

防火板型板材是当时用得最多的板材材料,它的色彩对比艳丽,封边形式多样,具有耐磨、耐高温、耐剐、抗渗透、简单清洁、防潮、不褪色、触感细腻、价格实惠等长处。防火板板材基材为刨花板、防潮板或密度板,外表饰以防火板贴面。

二、电视柜品牌推荐

1、 木智工坊

木智工坊成立于2010年,品牌在发展过程中对生产技术进行不断的创新,研发出了一个个独具特色的家具用品。在生产过程中,木智工坊在每一件产品中融入高品位的设计,将时尚与舒适相结合。

2、 宜家

宜家创建于1943年,在全球享有很高的知名度,产品有炊具系列、照明系列、卧室系列、座椅系列、房屋储藏系列等多个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实惠、美观、实用的家居用品,因此赢得了广大客户的支持。

3、梵几

梵几是一个国内设计师独立创建的一个家具品牌,在家具设计中融入自然元素,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清新自然的家具用品,以简易的设计受到了广大年轻业主的喜爱。

4、联邦家私

联邦家私是广东名牌产品,从事家具行业30多年,该公司销售网点覆盖全球,并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凭借高品质产品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好评和称赞。

5、顾家家居

顾家家居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上市公司,从事家具产品生产、设计和销售多年,该公司产品质优,做工精细,远销国外多个国家和地区。

可见,电视柜材质主要有烤漆板材、实木板材、防火板材,这些板材各有特点,同时电视柜主要有木智工坊、宜家、梵几、联邦家私等品牌,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再确定。

作者:money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