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画幅广角定焦 富士GF 30mm F3.5镜头曝光

生活 泡泡网 2020-06-24 16:55

在此前2月份富士的X Summit London 2020峰会上,富士曾更新的最新的GFX中画幅系统镜头线路图,其中就有一支GF 30mm F3.5 R WR广角定焦镜头,而就在近日这枚镜头的售价再被曝光,相信要不了多久就会正式发布了。

中画幅广角定焦 富士GF 30mm F3.5镜头曝光

富士GF 30mm F3.5 R WR镜头等效35mm焦距为24mm,采用13片10组光学结构,包含两枚非球面镜片和两枚ED镜片;镜头整体尺寸为84 x 99.4mm,重量为510g,比较轻巧,另外镜头的最近对焦距离为32cm,最大放大倍率0.15倍,滤镜口径为58mm。售价方面,目前曝光的国外售价为1699.9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2000元。

via:fujirumors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