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洒怎么选 花洒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6-05 11:27

许多家庭都喜欢用淋浴花洒,那么淋浴花洒怎么选呢?有什么品牌推荐呢?PChouse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一、花洒的选择

1、花洒的外表形状看似相同,所以在挑选时务必要看其喷射效果。好的花洒能保证每个细小的喷孔喷射均衡,所以在挑选时可试水,看其喷射水流是否均匀。

2、洒表面采用150°的镀铬最好,它能在保持高温1小时的情况下不起泡、不起皱,即使是24小时乙酸盐雾监测也不会腐蚀。所以在挑选时可看其光泽度与平滑度,光亮平滑的花洒则说明质量较好。

3、花洒的内部设计各有不同,所以在挑选花洒时还要注意看其出水方式。花洒的出水方式可以根据自我的需要和喜欢方式选择合适自己的喷洒模式,自然惬意的雨淋式、活力四射的按摩式、舒适温馨的喷雾式、畅快柔和的水柱式、节水状态的滴水式。

二、花洒品牌推荐

1、摩恩Moen

摩恩始于1937年的美国,现由美国摩恩(中国)有限公司也在代理销售。历经八十多年的创新发展,现已是全球著名的水龙头、淋浴花洒、厨卫五金配件的专业制造商之一,同时也成为了淋浴花洒十大品牌之一。

2、汉斯格雅HansGrohe

汉斯格雅已有百年的历史了,致力于为消费着提供淋浴花洒、水龙头及全套淋浴设备,所生产的产品不仅设计简约,而且经久耐用,希望能为客户打造更舒适更健康的卫浴空间。

3、九牧Jomoo

九牧卫浴大家应该再熟悉不过了吧,它是目前国内大型的卫具产品制造商和供给商之一。旗下产品种类繁多。

在选择花洒时,要注意喷射形状、材质和内部设计等方面;除了以上推荐的花洒品牌之外,还有其他更多品牌值得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