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行李箱怎么选择 行李箱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6-03 10:44

行李箱是人们出行必备的东西,那么行李箱应该怎么选择?行李箱有什么品牌?PChouse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一、行李箱的选择

1、面:平整、光滑,没有设计之外的接缝,没有鼓泡,没有裸露的毛边。

2、里:无论是选用纺织品还是革制品,颜色都应与包面协调;里衬接缝较多,针脚应该细密,不宜过大。

3、背带:包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易损坏的部分。要检查背带上有无缝合、裂纹,看背侧面带与包身的连接是否结实。

4、五金:作为包的外在装饰品,有画龙点睛的作用。选包时,五金的形状、做工都应十分留意,如五金呈金色,一定要咨询是否易褪色。

5、线:无论采用明线还是暗线缝制的包,针脚儿的长短都应均匀一致,并且没有线头外露,要注意缝合是否无皱褶,线是否都走到了,看看有线头的地方是否会引起包的开裂。

二、行李箱品牌推荐

1、新秀丽行李箱的外观采用的是超薄编织曲线设计,远远望去曲线优美十分耐看,它的箱体比较薄但其实十分的耐用。

2、Stratic是德国的一个品牌,采用的是PC材质和万向轮的搭配,十分的轻便耐用,另外价格也不算很贵。

3、rimowatopas行李箱最畅销的就是其经典款,箱体采用的是铝镁合金材质,箱子本身稍微偏重,但十分的耐用,而且外观十分简约耐看,十分时刻帅气的男孩子使用。

4、乐扣乐扣不仅是保鲜盒做的好,其实它的行李箱也做的相当不错,乐扣乐扣行李箱的密封性很强,采用的是铝边无拉链直接上锁的设计。

5、Delsey起源于法国,主打实用超轻系列和贱萌小黄人系列,Delsey每一款行李箱都带有制动系统,可以保证箱子在离手时不会乱跑。

行李箱在选择时要注意看面、里和背带等细节;除了以上推荐的品牌之外,还有其他品牌值得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