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毛绒地毯的优缺点 地毯的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6-02 19:15

有许多人喜欢在家里铺上毛绒地毯,那么毛绒地毯的优缺点有哪些?PChouse来给大家讲讲毛绒地毯的优缺点和地毯的品牌推荐。

一、毛绒地毯的优缺点

1、毛绒地毯的优点

毛绒地毯可以作为装饰性实用工艺美术品;安全、防滑;在地毯上行走,不易滑倒,也因为地毯的柔软弹性,会减少由于跌到造成受伤的可能,尤其对老人和儿童,能起到安全保护作用。防尘、环保;地毯的毯面为密集的绒头结构,从空中下落的尘埃被地毯绒头吸附;手感柔和、弹性好、色泽鲜艳且质地厚实、抗静电性能好、不易老化褪色。

2、毛绒地毯的缺点

毛纤维热传导性很低,热量不易散失;防虫性、耐菌性和耐潮湿性较差;地毯作为地面覆盖物,在使用过程中,易被虫、菌所侵蚀且发生霉烂变质。

二、地毯的品牌推荐

1、英国皇家伊丽莎白地毯:英国皇家伊丽莎白地毯创建于1880年,是世界壁纸行业发展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2、德国ASTRA,WISSENBACH地毯:被国际业界誉为“Easycare”,是最易清理的地毯类用品材质之一,“懒人”最青睐,非常适合家用,只需低温水冲,灰尘会被冲走。

3、山花地毯:建立于1982年,地毯十大品牌,地毯行业标志性品牌,具有强大营销、研发、生产实力的综合性专业地毯制造商,威海市山花地毯集团有限公司。

4、海马地毯:成立于1958年,其超轻航空地毯在业内较为有名,主要从事系列地毯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的企业,威海海马地毯集团有限公司。

5、藏羊地毯:藏毯行业标准制定单位,少数民族特需商品定点生产企业,手工和机织藏毯生产企业,青海藏羊地毯(集团)有限公司。

毛绒地毯有弹性好、安全性强等优点,同时也有不散热、防虫性差等缺点,在选择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衡量;除了以上推荐的品牌外,还有其他品牌值得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