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18年中狂欢购物节 iGame热卖游戏显卡大放价

生活 泡泡网 2020-06-27 15:48

 在新RTX光追大作即将来临之际,你是否还攒了许多游戏仍未补课?苦于许多单机大作对于配置的需求过高,升级又太贵?现在看过来,618年中购物狂欢节iGame多款热卖显卡放出最出乎你意料的价格啦。说到买得实惠,不只是更好的性价比,简便方心的售后服务也是主要选择指标,这也正是iGame的优势之一。6月17日18日两天届时不仅会放出直降价格,更有数款型号下单即送价值199元的炫彩显卡支架一个,最终到手价真是史无前例。

618年中狂欢购物节 iGame热卖游戏显卡大放价

活动专题链接:https://mall.jd.com/index-1000000267.html?from=pc

对于想要更换显卡的朋友,几个重点你千万不要错过。首先是性能与颜值兼具的iGame Vulcan家族系列,iGame GeForce RTX 2080 SUPER Vulcan X OC和iGame GeForce RTX 2080 SUPER Vulcan OC两个调整了一键超频后动态Boost频率的型号,到手价分别为5499元和5299元可供大家选择,再减去199元的iGame幻彩显卡支架实际价格对于GeForce RTX 2080 SUPER芯片组来说是一个非常诱人的价格了。

618年中狂欢购物节 iGame热卖游戏显卡大放价

iGame Vulcan系列显卡一直得到许多玩家的关注,一是在于其超时代的“赛博朋克”外甲风格,二是Vulcan家族独特卖点LCD侧显示屏进行了全面升级。全新的LCD侧显示屏“维”可支持用户自定义上传内容,不希望用户只是单方面的受众,iGame开始追求将其发挥到更高的交互层面之上。“好货不怕比”不只是有酷炫的外形,Vulcan使用的散热组件也可以用豪华来形容,让你认知到什么叫“无水分”散热,不仅使用了大面积鳍片加七热管,“iGame真空冰片”的技术将散热由热管的点到点提升到了面状的二维,一块密闭真空的扁平腔体内部通过热熔粉形成了精密的毛细结构,这种二维的散热模式优化了鳍片与热管对于高热量的散热效能慢反应,经过iGame实验可以进一步压下7℃左右的温度,单是它的成本价格已能企及普通产品整个散热器的成本价格。

618年中狂欢购物节 iGame热卖游戏显卡大放价

说完Vulcan系列那么对于RGB酷炫效果特别感兴趣的玩家,一定在等待着Advanced家族的促销信息,既然要升级就要尽量一步满足近几年的游玩需求,GeForce RTX 2080 SUPER正是十分适合这一需求的芯片定位,性能仅略低于顶配GeForce RTX 2080 Ti但是价格却要亲民的多,那么iGame GeForce RTX 2080 SUPER Advanced OC将会是你的理想选择,本次618狂欢节上这款产品到手价为4999元,减去赠送的199元支架也就是4800元。

618年中狂欢购物节 iGame热卖游戏显卡大放价

Advanced系列从外形上看,比上代GeForce GTX 10系列色彩更加整合,配合合金压铸工艺让整体更具力量感和科技感。深空灰的一体色更加突出了中部Advanced经典的“大红圈”,环装灯带则采用外侧偏斜设计,增加正视冲击力。同时在四周进行放射状打孔处理,将呼吸变换的RGB炫光放射状向外散出。正视其中,仿佛钢铁侠胸口的能量驱动装置,“RGB能量核心”便因此呼之欲出。

另外对于不需要过高性能的玩家,iGame同样还准备了多款型号启动了全天特价,iGame GeForce RTX 2070 SUPER Ultra OC V2到手价3549元,iGame GeForce RTX 2060 SUPER Ultra到手价2699元,iGame GeForce GTX 1660 Ultra 6G到手价1469元。

618年中狂欢购物节 iGame热卖游戏显卡大放价

但值得说的是这系列依然配置了iGame高端系列显卡上使用的PCB工艺:ipp至纯供电、超量镀银PCB。在每一个元件与 PCB 电路层接触的中,采用了镀银处理,保持每个接触点要工作上百万次的持久快速反映,加强玩家在显卡使用以及超频过程中的稳定性,进一步加强散热减少电损耗、环保工艺与安全耐久。618年中购物狂欢节iGame显卡大特惠已进入启动的最后倒计时啦,各位有升级需求的朋友记得届时去选购哦!

作者:李琳玲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