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贴瓷砖时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6-20 13:31

卫生间装修时,贴瓷砖是重要工程之一。那卫生间贴瓷砖时的注意事项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防水问题

卫生间贴瓷砖首先要注意的就是防水问题,所以一定要在铺砖之前将卫生间墙地面的防水做好,以免铺砖之后发现渗水漏水,还要把砖敲掉就很麻烦了。

2、留缝不要太小

不要为了防水就把卫生间的瓷砖缝隙留太小,很容易导致热胀冷缩,瓷砖坏掉,再想卫生间贴瓷砖就相当困难了。

3、卫生间贴瓷砖前需要泡水

泡水是为了在铺贴过程中粘的更加牢固。但是要注意有些商家剩余的瓷砖是可以退款的,但是如果泡水了,就不可以退了,所以不要一口气把所有的瓷砖都泡水。

4、卫生间贴瓷砖前要铲掉腻子

有些施工队在贴砖的时候甚至不铲掉腻子,这其实是很危险的,腻子面几乎没有什么附着力,贴砖之后会掉下来,所以一定要先铲掉墙面的腻子,先要进行清理才能铺砖。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