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游戏玩家最省心方案 七彩虹iGame G-ONE一次搞定

生活 泡泡网 2020-06-23 11:23

 

对于硬件发烧友来说,他们不仅在硬件上追求极致,更是希望能够通过DIY来选择自己喜欢的配置。但是也有部分玩家希望能够有一种更省心的解决方案,让我们买来就能上手玩到最3A大作,所以七彩虹iGame G-ONE就是这样一款产品。

目前七彩虹iGame G-ONE京东售价22999元,享10000减1000优惠券,此外购买2080机型还送高端电竞桌和电竞椅,感兴趣的小伙伴点击链接了解:

游戏玩家最省心方案 七彩虹iGame G-ONE一次搞定

七彩虹iGame G-ONE搭载了一块27英寸QHD(2560*1440)分辨率的屏幕,刷新率可达144Hz,色域达到了95%的P3广色域,所以iGame G-ONE给我带来的不仅是细腻流畅的游戏画面,在观看视频、电影上也能得到极佳的体验。另外iGame G-ONE还配备独立HiFi音频解码芯片,配合游戏或者看视频体验再加一分。

游戏玩家最省心方案 七彩虹iGame G-ONE一次搞定

在性能方面我也和大家一样,对硬件要求是能用好的不用差的,七彩虹iGame G-ONE采用了英特尔酷睿i7 9750H+RTX2080独显组合,在我的实际体验下iGame G-ONE完全能够胜任绝大多数的主流游戏,例如绝地求生、英雄联盟、战地3等等。更重要的是RTX2080支持实时光追,可以让我在《我的世界》中享受到无比真实的画质体验。

游戏玩家最省心方案 七彩虹iGame G-ONE一次搞定

在接口方面,七彩虹iGame G-ONE拥有1个Type-C接口、3个USB3.0接口、2个HDMI接口、1个DP接口、1个RJ45接口,在我的日常体验中iGame G-ONE的外接扩展性也完全够用。如果你像我一样是一个发烧游戏玩家,但是又不想折腾,那么七彩虹iGame G-ONE一体机完全适合你。

商品链接:https://item.jd.com/100005427117.html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