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变频空调有哪些选购技巧 变频空调品牌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7-01 17:56

变频空调因为其显著的优点,成为备受现代人青睐的空调类型。想要挑选合适的变频空调并不容易,需要掌握选购技巧。同时还需注意选择品牌,市面上的变频空调品牌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变频空调选购技巧及品牌问题。

一、变频空调有哪些选购技巧

1、明确自己的需求与心理价位是选好空调的第一步。不仅要选择符合自己心理价位的产品。还要根据根据自家的房型结构选择合适的家用空调,根据房间的用途和功能,选择家用空调。

2、选购空调第二步要考虑的是房屋的面积与朝向,要根据房间面积确定所选变频空调的大小,一般变频空调可用于约14平方米的房间,尽量避免在超区域使用。也不必选购匹数过大的变频空调,避免造成浪费。

3、选择合理的空调布局。主机位置要置于通风散热良好便于维护的位置,同时,要尽量隐蔽,避免影响房子的外观或噪音过大。室内机位置,应和室内装修布局相搭配,多暗藏在吊顶内,一般只需25厘米的高度就可以放置,同时,安装时要注意通风良好。

二、变频空调品牌有哪些

1、格力变频空调

“格力变频”采用了先进直流变频技术,启动时电压较小,可在低电压和低温度条件下启动,这对于某些地区由于电压不稳定或冬天室内温度较低而空调难以启动的情况,有一定的改善作用。由于实现了压缩机的无级变速,它也可以适应更大面积的制冷制热需求。

2、美的变频空调

美的作为中国版变频控制器的参与起草单位,不仅自身将保证生产的变频空调全部采用180°正弦波直流变频技术,还将大力推动180°正弦波直流变频技术成为行业标准配置,使得每一位消费者都能享受到国际最先进的变频空调产品。

3、奥克斯变频空调

空调制造领域起步较早比较专业,科技储备人才充足; 生产基地规模化大型化,生产率高,生产力强; 空调核心部分压缩机多采用国外先进品牌,质量性能有保证;自主研发生产成份高,各配件大多自我供应; 售价比较合适,产品性价比高;售后服务比较好,全国维修网点分布广泛。

4、TCL变频空调

TCL空调器(中山)有限公司不断创新,采用当今最新科技、新型材料,频频推出钛金换热器、全铝平行流换热器、新型直流变频一拖多等多项行业首创的自主创新产品。2004年推出超过国家节能标准的“长效钛金空调”,将光催化纳米二氧化钛复合材料嫁接到空调换热器上,获得多项国内外专利。

5、海尔变频空调

1993年第一台变频空调在海尔诞生,1999年海尔率先开发出无氟变频空调,海尔变频空调具有超全系列,超低压、低温启动等优势,不断为用户提供满足用户的需求的多系列无氟变频产品,获得了用户的认可。

可见,变频空调选购需要注意明确自己的需求与心理价位、根据房间面积确定所选变频空调的大小、选择合理的空调布局等技巧,同时还需考虑品牌问题,避免因品牌选择不当导致的问题。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