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变频空调有哪些优缺点 变频空调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7-04 10:01

变频空调是指加装了变频器的常规空调,备受消费者关注与青睐。人们挑选变频空调自然是因为其优缺点,究竟变频空调有哪些优缺点?市面上的变频空调品牌又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变频空调优缺点及品牌问题。

一、变频空调有哪些优缺点

优点:

1、节能

因为变频空调能够时时调节压缩机的运转速度,这样就能完美的做到合理运用能源,节省一些不必要浪费的能源。因为变频空调内置的压缩机不会频繁的开关,能够使压缩机保持稳定的一个工作状态,这样在空调工作的时候效率和节能都增加了30%左右。

2、噪音低

变频空调在运作的时候因为它的元转平衡,振动幅度小,产生的噪音也非常的低。

3、电压要求低

变频空调的电压要求非常的低,因为它对电压的适应能力很强,只需要在150-240V的电压下就能够正常启动了。

4、调温速度快

当室温和调定温度相差较大时,变频空调一开机,即以最大的功率工作,使室温迅速上升或下降到调定温度,制冷(热)效果明显。

缺点:

1、持续开机

对于欧美来说,大多数家庭习惯把空调开一整天,甚至一直不关机,因为他们希望在一进入房间就可以达到热或冷的效果,还因为他们国家的电价相对便宜。而对于我们国家而言,大多数家庭不会这样一直开空调,那么变频空调的优势就体现不出来,因为变频空调是要求空调一直持续运行才能达到省电的目的。

2、变频空调的技术还不完善

虽然商家大肆宣传变频的优点,但是谁都知道机器越是先进,零件越复杂,有毛病的几率也会相应提高。

3、电费高

按照空调功率平均为2000W算,制冷期间,使用定速5级空调(EER=2.6)总耗电量为1920度,如果使用上海标准5级的变频空调(EER=3.3),总耗电量为1510度,省电为410度左右,每台每年节省电费只有270多元。但是变频空调的价格要比普通空调价格超出千余元。

二、变频空调品牌推荐

1、格力

格力是国内空调行业巨头,依靠自主创新,领航中国变频空调市场。格力变频空调拥有G10完美变频集合变频核心优势,大幅节电、低碳环保、精确恒温、超快冷暖、舒适宁静,成就格力空调的高品质完美变频。经权威机构鉴定,格力G10完美变频低频转矩控制技术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青睐。

2、海尔

海尔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整套家电解决方案提供商。海尔变频空调的操作非常方便,只需要按下“智能”键,它就能智能判断环境温度,自动选择制冷或制热运行模式。另外,海尔变频空调在除甲醛方面具有独特的技术。同时,海尔是家电行业中赫赫有名的产品,用户挑选海尔变频空调是绝对没有错的。

3、美的

美的集团是一家以家电制造业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美的变频空调具有超微感、高质量且舒适的明显特点,可以根据使用空调人员多少的变化,以及室内外温度的变化情况,自动调节自身的运行频率,实现超乎想象的恒温舒适。另外,美的变频空调的技术也是比较先进的,在变频空调排名中也比较靠前。

可见,变频空调有着节能、噪音低、电压要求低的优点,又有着需持续开机及技术不够完善的缺点。此外,市面上的变频空调众多,美的、海尔、格力等都是知名品牌,质量与售后服务都是不错的。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