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用按摩椅的品牌有哪些 家用按摩椅如何挑选

生活 pchouse 2020-06-30 17:40

按摩椅是常见的用品,在生活中极为常见,是众多子女孝敬父母的东西,想要给家里添置一款家用按摩椅应该如何挑选,市面上的家用按摩椅的品牌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家用按摩椅挑选及品牌问题。

一、家用按摩椅的品牌有哪些

1、稻田

稻田是海外(日本)第一家按摩椅品牌品牌,由稻田二千武(世界按摩椅之父)创立于1962年,曾获日本医疗认证。但售价较高,体验店、售后点较少。日本制造机型售价均为4万及以上,其余型号基本为国产。不能说虚有其名,毕竟是高运输成本,但也隐性代表着日本制造质量更过硬。适合追求进口品质的家庭购买。

2、Bodyfriend

Bodyfriend是韩国品牌,成立于2007年。在韩国它是一家很有影响力的按摩椅生产商,在欧洲、亚洲等地已先后建立生产系统、先进物流基地、设计及技术研发中心。Bodyfriend是韩国的按摩椅品牌,该品牌按摩椅种类较多,还有孩子专用的按摩椅,且与漫威合作印花,可选择图案较多(蜘蛛侠、美国队长、钢铁侠等),深受韩国消费者喜爱。但在中国体验店较少,与大多进口品牌一样,不易买到,存在售后顾虑。另外,18岁以下骨骼未发育完全的儿童、70岁以上骨质流失的老年人,个人不推荐使用。

3、荣泰

荣泰创立于2002年,是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国内按摩器的工厂型企业。荣泰为大型上市公司,全国实体店、售后服务铺设点都很广泛,维修还蛮方便,服务标准,顾客可以省心很多。不过在体验的时候,沟通方面过于标准化。其他没什么,毕竟是大牌,品质方面还是挺值得信任的。

4、松下

松下是日本品牌,在全世界设有230多家公司。在按摩器方面,它已有80年的品牌积累。松下的品牌调性偏“商务精英”类,故其旗下产品几乎均为沉稳百搭。但松下电器的产品种类繁多,非专做按摩椅,所以专业度、专精度可能会相对较弱。

5、KGC

KGC卡杰诗创立于2005年,是上海杰诗科技有限公司自有品牌,曾多次获得国际认证与大奖,其中还包括设计界的奥斯卡奖——红点设计大奖,是个属于前卫年轻一类阵营的品牌。

二、家用按摩椅如何挑选

1、中老年人

老年人的话比较适合用柔和一点的,因为受力不一样,而且有高血压或者心脏病的话,更要注意力道。

2、工作青年人

年轻人因为工作的关系,会这疼哪疼,特别是容易有办公室疾病,肩颈都比较劳损。选择有针对性的按摩椅会好一些。而且现在泰式按摩流行,都比较喜欢那种柔刚切换自如的。最好面积大的一点的。

3、按摩椅外形和整体协调性

作为一种功能性椅子,实际上是沙发与电动按摩技术的有机结合而产生,所以它会体现很多家居沙发的特性。另外选购按摩椅应选择一个与自己体型相称的按摩椅。如果太大或太小就不能使按摩椅按摩到相应的身体部位。因为按摩椅主要是用来放松和保健的,其次选购时应考虑它的功能是否全面。

4、按摩功能和效果

不同的按摩椅厂家生产的产品,其按摩功能差别非常之大,有些按摩椅按摩个半小时都没有什么感觉,而且会出现想按摩的地方没有按摩到,不想按摩的地方却持续按摩。但好的按摩椅它会根据每个人的身体状况进行位置检测,并调整不同,并且会有针对性的对你酸疼处进行深度按摩。

5、品质和性价比

按摩椅在国内发展已有将近十年时间,其技术相对比较成熟现有的品质状况完全都能满足家庭使用需求。

价格低于5K元的按摩椅,是达不到国际质检标准的,要么是机芯和零部件存在瑕疵,要么就是品质和售后服务跟不上,毕竟按摩椅属于高端电器,目前核心技术还没被广泛认识,考虑到实际成本,因此价格是不会太低的,那些一味追求低廉价格的买家,需要认清这一点。

可见,家用按摩椅挑选需要考虑品质、性价比、按摩功能和效果、按摩椅外形和整体协调性、品牌等因素,市面上的家用按摩椅品牌众多,如荣泰、稻田等品牌,都有着较好的质量与售后服务。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