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乳胶床垫选购技巧 乳胶床垫品牌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7-02 11:54

乳胶床垫指的是使用乳胶做成的床垫,这种床垫的优点极多,也正是因为如此备受消费者青睐。想要挑选合适的乳胶床垫并不容易,需要掌握技巧与考虑品牌。今日我们就来聊聊乳胶床垫的挑选技巧与品牌问题。

一、乳胶床垫选购技巧

1、压一压:真正纯天然乳胶床垫用手压下去会迅速的反弹,而合成乳胶床垫反弹较慢。

2、闻—闻:天然乳胶会散发淡淡的乳香味道,这种味道是乳胶本身的气味,无毒无害。

3、摸—摸:真正纯天然的乳胶床垫手感舒适,摸上去犹如婴儿皮肤般嫩滑,汗手接触乳胶床垫会使乳胶变黄,这是正常现象。

4、问—问:向销售人员询问乳胶的产地以及乳胶工艺,一般好的天然乳胶大多来自巴西、马来西亚等地的优质橡胶树采集加工而成。再问问销售人员应该如何保养,乳胶寝具保养是很讲究的。

5、看—看:天然乳胶有几千个蜂巢式气孔,比其它纤维容纳更多的空气。这些孔可以排出人体排出的余热及潮气,可促进天然通风,提供最佳的天然空调系统,使床垫里面的空气保持新鲜和健康。每个季节都能保持舒适感觉。夏季使用更能深切体会到它的清爽舒适感,防螨抗菌,防止过敏,乳胶本身具有防菌、防尘之功效,可防止细菌滋生,而且防止皮肤及鼻过敏。

二、乳胶床垫品牌有哪些

1、 艾玛诗

艾玛诗乳胶床垫品牌是最近几年才时兴起的床垫品牌。公司秉承着为消费者带来最优质的睡眠质量的理念,将注意力放在了床垫技术上面,引进德国,美国进口的床垫加工设备和多针围边机等,在制造工艺中始终领先其他乳胶床垫品牌。

2、金可儿

全球知名的床具制造商,金可儿乳胶床垫品牌于1898成立,公司从创立开始便一直致力于研究脊椎健康和床垫的关系,金可儿拥有几百年床垫生产经验的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最好的乳胶床垫品牌

3、席梦思

研发出世界上第一张床垫的席梦思,经过多年的发展,席梦思这个概念品牌成为了全球多家五星级酒店的床垫供应商,他们所研发生产的床垫一直引领着全球床垫行业的发展潮流。

4、穗宝

1971年,穗宝乳胶床垫品牌研发出了中国第一张弹簧床垫,帮助中国人告别了硬板床时代。穗宝乳胶这个最好的乳胶床垫品牌连续8年获得了中国最具价值品牌榜的榜首,成为了国内消费者最信赖的乳胶床垫品牌。

5、喜临门

喜临门当之无愧是国产中最好的品牌,公司主要研发设计床垫,软床以及床上用品等,这个最好的乳胶床垫品牌 每年能为国内床垫行业投入100多万张床垫,可谓是国内最大的床垫制造生产企业。

可见,乳胶床垫挑选需要考虑反弹性、味道是否浓郁、手感是否润滑、产地是否正宗、品牌是否知名等。市面上的乳胶床垫品牌众多,如喜临门、穗宝、席梦思等,质量与售后服务都较有保障。

 作者:money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