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浴室置物架如何挑选 浴室置物架品牌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7-01 11:29

浴室是家里用水量较多的空间,人们在洗澡时会在浴室放些换洗衣物,这时就需要置物架。市面上的浴室置物架品牌众多,分类更是让人眼花缭乱,究竟浴室置物架如何挑选合适?今日我们就来聊聊浴室置物架挑选及品牌问题。

一、浴室置物架如何挑选

1、坚固性

置物架底座是否牢固,推拉是否容易晃动。

2、防潮性

置物架的材质能否在潮湿的环境中不腐坏不变形不生锈。浴室中的置物架因长期处于潮湿的环境中,因此需选择不易受潮生锈腐坏的材质。可考虑不锈钢和合金类置物架。

3、承重性

置物架承重力是否良好,挂重物会不会变形。置物架最根本的就是其受重能力,买家需要根据自身的储物实际重量进行选购。

4、统一性

注意看配套,要与配置的卫浴三件套(浴缸 、马桶、台盆)的格调相配套,保证整个浴室风格的统一。

二、浴室置物架品牌有哪些

1、心家宜

心家宜于2011年成立于深圳,虽然成立时间比较短,但是在短短的几年中,心家宜不断经过自身的努力,打造出了收纳比较好,质量比较优,种类比较多的置物架产品,在市场上是深受大家喜爱的。

2、好事达

好事达于2001年成立于福建,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好事达不断扩大自己的市场,在全国很多城市设立了自己的分店,成为市场上知名度比较高,质量比较有保障的产品。

3、空间大师

空间大师是盈太集团旗下产品,成立于1984年的台湾。目前空间大师在上次上占有量是非常高的,不仅如此,在产品的种类上比较齐全,是规模比较大,发展比较好的收纳家具用品品牌。

可见,浴室置物架挑选需要考虑坚固性、承重性、统一性、防潮性、品牌性等,其中品牌方面,如果条件允许,尽量挑选知名品牌,如心家宜、空间大师等,都可以考虑。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