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软木地板如何挑选 软木地板品牌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7-01 11:27

与实木地板比较其更具环保性、隔音性,防潮效果也会更优秀,带给人极佳的脚感,因此备受消费者青睐。想要挑选软木地板需要考虑品牌因素吗?除此之外,还需注意什么?今日我们就来聊聊软木地板挑选及品牌问题。

一、软木地板如何挑选

1、看地板的表面和外观。表面干净、软木颗粒纯净。还要观察地板颜色,好的软木地板,颜色呈淡黄色,是树木最柔软的部位制作而成,质量较高。但是为了地板的抗压能力,背板也会使用坚硬的黑皮部分。

2、检查地板的规格。地板能否严密的拼接在一起,如果缝隙大,那一定是不符合规格的。然后检查地板的胶合强度,可以向商家要几块样品,将其放入开水中浸泡,如果遇水产生变化较大,光滑的表面变得凹凸不平,则不合格。软木地板选购时,还应查看地板的密度,密度越高承重能力越强,密度越小,弹性脚感越好,可以根据使用需求来选购。软木地板选购时尽量挑选大品牌产品,质量有保障,而且还要注意地板的功能性是否全面,防滑、防潮、保温、弹性等方面都是需要考虑的。

二、软木地板品牌有哪些

1、得高

得高进口软木地板,源于葡萄牙,1868年开始生产,阿默林国际木业旗下,全球软木地板的重要生产商,软木地板行业高品质创新和开拓性解决方案的先锋 得高进口软木地板,葡萄牙wicanders软木地板品牌,隶属阿默林国际木业,全球软木地板的重要生产商,1868年开始生产,近150年发展历史,软木地板产品畅销世界50多个国家,是软木地板行业高品质创新和开拓性解决方案的知名供应商。

2、德合家

北京DEHO德合家欧洲精品地板成立于2000年6月16日,是国际知名品牌地板的进口商和代理商。经过15年的不懈努力,德合家已成功代理多种适应国内市场的欧洲原装进口强化复合、三层实木复合地板以及软木地板。

3、丽蔻

LICO公司创建于1998年,LICO是柏赋家居携旗下运营品牌,主要产品有软木复合地板、彩印软木复合地板、LVT复合地板、牛皮复合地板、亚麻复合地板、石材复合地板、编织复合地板、GIKO复合地板等。

可见,软木地板挑选需看地板的表面、外观、规格与品牌,其中品牌方面,尽量挑选得高、德合家、丽蔻等品牌,这些品牌产品质量、售后服务都更有保障。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