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陶瓷大板怎么选?陶瓷大板知名品牌

生活 pchouse 2020-07-01 11:28

陶瓷大板怎么选?

1、 看品牌。因为陶瓷大板对企业生产设备和技术工艺的要求很高,其生产技术已经成为衡量建陶企业实力和前景的重要砝码,而且后续运输和铺贴都有一定难度。

因此在选购时,PChouse也更建议选择像蒙娜丽莎这样技术成熟、口碑良好 的大品牌,才会更有质量和售后保障。蒙娜丽莎在自主研发之路上越战越勇。从2007年实现陶瓷板从无到有的突破,到2017年推出2400mm×1200mm大规格陶瓷板,再到2019年国产3600×1600mm陶瓷大板的诞生,都印证着蒙娜丽莎人12年来不断钻研突破、探索推广,一步步奠定了在陶瓷板材领域的优势。

2、 看外观。很多人看重陶瓷大板的地方就是其仿石材的天然纹理,但因为企业技术实力的差异,因此其在纹理表现方面也会有所不一,消费者在选择时可以根据肉眼自己鉴别,同时记得挑选符合自家设计风格的产品。

3、 看尺寸。尺寸是陶瓷大板区别于其它大板的重要特征,但也因为如此,大家在购买之前,务必先计算好需要铺贴的面积和尺寸,从而来选择大小更加合适的大板,同时根据具体的空间去选择合适的厚度,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浪费。

除了上面几点需要注意外,大家在选购前,还可以多去各个实体店参观对比一下,并且问问已经铺贴过的同事朋友的意见,总之,一定要多听、多看,擦亮双眼,理性选购。

金牌亚洲是国内的知名品牌,隶属于广东金牌陶瓷有限公司,2018年,品牌价值达到92.61亿,经过十几年的发展,产品品类齐全,花色丰富,规格多样。产品从大岩板、现代仿古、天然大理石、全抛釉、瓷片内墙砖、木纹砖、微晶砖、抛光砖8大品类,延伸到100多个系列、500多款极富竞争力的花色,成为建陶行业瓷砖全品类的强竞争力企业。

金牌亚洲磁砖先后荣获“国家绿色工厂”、“广东省名牌产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广东省企业技术中心”等荣誉,品牌美誉度、辐射力与渗透力不断攀升,发展潜力无穷。北京奥运会期间,凭借自身过硬的产品实力,金牌亚洲磁砖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国奥村工程用砖供应商。

金牌亚洲陶瓷大板的质量是值得信赖的,是陶瓷大板知名品牌。需要注意的是,陶瓷大板和大岩板都是近年比较受关注的瓷砖品牌,但是两者是有区别的。岩板的成型制作需要吨位级压机,在高压下,岩板坯体密度加大,板体硬度强,具有防渗透性和零吸水率。高密压制的岩板,还可以防止冷热收缩,在后期深加工切割的时候,也能防止出现毛边的情况,所以应用效果更广泛。而陶瓷大板的密度则没有岩板那么高,但切割加工的难度也没有岩板那么大。

选购的时候,我们也要注意下是否适用于自身的需要。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