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功率吸油烟机的优缺点 吸油烟机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7-25 08:44

吸油烟机是厨房常用家电,使用到电就需要考虑功率问题,很多人挑选吸油烟机会考虑大功率,究竟大功率吸油烟机的优缺点?市面上的吸油烟机品牌又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吸油烟机优缺点及品牌问题。

一、大功率吸油烟机的优缺点

优点:

1、抽油烟效果:属于深吸的烟机,一般采用大功率电机,有一个很大的集烟腔和大涡轮,是直接吸出式,能够先把上升的油烟聚集在一起,然后在经过油网,将油烟排出去,抽油烟效果好,比较适合经常煎炒烹炸的中国家庭。

2、安装要求:在从安装位置上看,基本属于“吊顶式”抽油烟机,尺寸一般700MM——750MM,适合厨房很小的家庭,对橱柜的要求比较小,而且尺寸适合。

3、价格问题:生产材料成本低,生产工艺也比较简单,价格适中。

缺点:外表不美观,噪音大,容易碰头,滴油,油烟抽不干净,油烟不分离,对周围环境有一定污染,清洗不方便,使用寿命短,大部分了开关基本上都是机械开关,厚重感比较强烈。

二、吸油烟机品牌推荐

1、老板

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79年,三十余年的发展和创新使老板在中国厨电领域已成为社会公认的领导品牌。老板先后被授予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等;老板品牌,连续七年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连续七年荣膺“亚洲品牌500强”,吸油烟机更是取得了十五年全国销量第一。

2、方太

方太创立于1996年,公司从成立之初即专注于高端嵌入式厨房电器和集成厨房产品的研发和制造,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具有设计领先、人性化厨房科技、可靠品质的嵌入式厨房电器产品。方太始终坚持“专业化、高档化、精品化”的战略性定位,品牌实力不断提升。“方太”先后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和中国名牌,品牌价值连续四年位列“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同行业第一。在高端市场的占有率达到30%以上

3、德意

浙江德意厨具有限公司位于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专业生产中高档整体厨柜、燃气灶具、吸油烟机、消毒碗柜、燃气热水器的大型现代化企业。公司占地53800平方米,员工860名, 公司创业于1992年11月,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已成为具有核心竞争能力的、全国最大、最现代化的厨具生产基地之一,并跻身行业前三强。

4、帅康

帅康是亚洲500强,企业实力之强可想而知,经过多年发展,帅康现在已经成长为国内系列最全、规模最大的厨卫家电制造基地之一,拥有庞大的年产能力。帅康抽油烟机是帅康集团公司旗下的品牌,在中国家电行业中以生产厨卫家电系列产品为主,集团企业主要生产高档深型吸油烟机、高档电热水器、豪华型燃气灶、全自动换气扇等厨卫家电。帅康牌吸油烟机具有款式新颖高档、易擦洗、不漏油、低噪音、吸力强等优特点。

可见,大功率吸油烟机有着吸油烟效果好,价格适中的优点,又有着噪音较大,美观度不够的缺点。此外,市面上的抽油烟机品牌众多,建议人们根据自己的需求及喜好进行挑选。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