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陶炉与电磁炉的区别是什么 电陶炉价格是多少

生活 pchouse 2020-07-25 11:53

在购买电磁炉的时候也会见到电陶炉,这种电器跟电磁炉有异曲同工之处,人们在购买的时候也想要弄清楚电陶炉与电磁炉的区别是什么?然后在进行选择。还有是要了解电陶炉价格是多少,看看它的价格会不会比较贵。

一、电陶炉与电磁炉的区别是什么

电陶炉在加热的时候真正的实现了均匀加热的功能,能够进行持续性的进行加热,在功率上从100-2000W可以连续的调节,真正的实现文武火功能。电磁炉采用的是间歇性的加热方式,在加热的时候不能持续,对于温度的可控性不强,但并没有爆炒的功能。而且在加热的时候面板温度不均匀,外圈高内圈低。

电陶炉在功能上进行了升级,具有一炉顶十炉的美誉。具有除了电磁炉的基本功能外具有热奶、爆炒、烧烤、慢炖的功能,同时配备上烤盘和烤网可以进行铁板烧、烧烤等休闲娱乐功能。电磁炉功能较少,只具备炒菜、火锅、煎炸、烧水、文火及武火等几项最基本的功能。

电陶炉和电磁炉,他们之间工作原理是不一样的,发热方式也不同。电陶炉的发热方式是开放式发热,发热原材料的革新:镍铬金属发热体它将电热能转变为红外线功率:200W-2000W,而且可以任意选择:烧水、烧烤、热奶、煲汤、爆炒、火锅等不同功能。

而电磁炉的发热方式的原理是电磁感应现象,即利用交变电流通过线圈产生方向不断改变的交变磁场,处于交变磁场中的导体的内部将会出现涡旋电流运动所致;涡旋电流的焦耳热效应使导体升温,从而实现加热。而他们两个相比的话电陶炉比电磁炉贵一些,可以优秀的控温,但是电磁炉加热却比较快,它们有各自的优缺点。

二、电陶炉价格是多少

1、三线品牌

随着电陶炉引进国内市场,很多商家都开始研发电陶炉产品,但电陶炉的价格很多时候还是品牌决定的。一般三线品牌的电陶炉产品价格相对来说要便宜一些。价格一般在150-250元之间不等。这类电陶炉的主要特点就是:产品质量比较一般,功能比较齐全,使用的寿命都比较短。

2、二线品牌

这类说的二线品牌,主要就是指的国内比较知名的一些电陶炉,像尚朋堂、小鸭等等。这类电陶炉产品同品牌的也会存在一定的价格差异,一般价格在200-500元之间不等。这类电陶炉的主要特点就是:产品分为不同的档次,买之前要好好的选择下。

3、一线品牌

一线品牌的电陶炉一般就是美的、Stelton等在国际上都有一定知名度的品牌,这类品牌的电陶炉产品价格也会存在一定的差异,一般便宜的就两三百元钱左右,但是价格高的会上到六七百。这类电陶炉的主要特点就是:价格高的产品外观各方面都很上乘,它们是属于低价位的产品功能也会比较单一。

电陶炉与电磁炉的区别是什么?两者的区别也比较大,但都可以用于烹饪上,帮助人们将食物给煮熟。电陶炉价格是多少?不同品牌、不同系列的电陶炉在价格上是有差异,注重价格的话就可以多在买的之前看清楚价格是多少。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