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用石膏板吊顶好吗

生活 pchouse 2020-07-03 11:34

石膏板吊顶在生活中极为常见,厨房用石膏板吊顶好吗?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石膏吊顶与各个电器部件分别安装,有些电器的线路,只能做二级吊顶才能将线路隐藏,否则会显得杂乱无章,能实现的造型、风格和色彩也比较单一。

石膏吊顶是用涂料将石膏板拼接起来,刚装修完成时,感觉效果还可以,久而久之,原来掩盖的拼缝和乳胶漆会开裂,影响整体的美观度。在北方还好,若是在南方的梅雨季节,或者回南天,吊顶就逃脱不了潮湿的考验,发黄、发霉的现象屡见不鲜。

厨房是油烟聚集之地,油烟和水汽会腐蚀天花板,让天花板变得很难看,久了甚至会出现天花板脱落的情况。因此厨房不宜使用石膏板吊顶。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