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太长怎么设计装修

生活 pchouse 2020-07-03 11:32

根据厨房不同的格局,设计方法也是不一样的。那厨房太长怎么设计装修?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开放式设计

在厨房的装修中一字形与L形的装修方式是比较常见的,可以采用开放式的厨房装修效果会更加合理些。开放式的厨房设计能够把客厅和厨房链接在一起,从而达到开阔视野的效果,只要将开放式厨房设计的好,相信对许多用户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2、厨房太长注意五区

太长厨房做一顿饭少不了从取、洗到切、炒、装,除了冰箱以外,其他操作台的部分都应该根据清洗区、准备区、烹饪区分。除此之外还可以对盛盘区和沥水区进行区分,这样都由利于合理规划厨房设计。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