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强正义,英特尔至尊地带联合影驰,带你领略超频魅力

生活 泡泡网 2020-07-19 16:49

超频比赛像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场,更是突破记录的再记录,溢出屏幕的实力较量!7月14日由至尊地带性能实验室带头发起,影驰科技倾情赞助的《这,就是超频》CPU超频表演赛正式拉开帷幕!首战由来自天津的蓝海龙腾在水冷排和冰水的辅助下以10900K全核心超频至5.7GHz强势打响。

最强正义,英特尔至尊地带联合影驰,带你领略超频魅力

玩家们可以在至尊地带B站、抖音直播、淘宝直播陆续观看到其他选手的表现,为自己喜爱的选手加油打榜。根据赛事规则,超频以Intel处理器(型号不限)频率最高的CPU截图和上传成绩为依据,最高者将获得Intel I9 10900K和Intel至尊地带签名证书。而影驰所提供的名人堂系列显卡及内存将以优秀的超频能力,为所有的选手提供超频保障,冲击全新记录。

超频平台硬件配置:

CPU: 9/10代含K 和X的Intel处理器

内存: 影驰名人堂

主板:华硕/技嘉/微星 Z390/Z490/X299 主板

显卡:影驰名人堂

电源 :1200W以上无限制电源

散热器:风冷、360一体式水冷、CPULN2液氮炮筒

超频便携式:快装平台

最强正义,英特尔至尊地带联合影驰,带你领略超频魅力

此外影驰表示,由各品牌强力硬件包括影驰名人堂内存及显卡在内搭配组成的超频平台,有信心能在此次超频表演赛上有新的表现,联合展示电脑科技的新魅力。不仅如此,影驰更是集合战队,以星曜为名,征战赛场!

最强正义,英特尔至尊地带联合影驰,带你领略超频魅力

星曜联盟成员参上!

聚虎堂大先生:7月15日 18:00

80IT高赞:7月21日 18:00

银河龙诚:7月30日 18:00

黑龙江诚隆 盖盖:7月31日 18:00

科技宅公社:8月1日 18:00

而作为技术玩家,这些行业中的超频高手们不仅仅是为了胜利而去,也为了让更多粉丝们知道超频是一种魅力和挑战,但它不只是专业人士所参与的游戏。它其实并不难,只要细心点学习且买性能较好的主板与内存,基本上人人都可以超频。

本次《这,就是超频》表演赛的宗旨也是激发普通玩家内心动手操作的兴趣,以“平民”玩家都能玩的方式,在各位玩家的手中尽力发现最新的科技美丽。如果你也想试着玩超频,可以收藏加关注天猫至尊地带旗舰店直播间,超频赛近在咫尺!

作者:京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