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封闭阳台墙面怎么处理

生活 pchouse 2020-07-06 17:49

很多家庭出于安全考虑,将家里的阳台封闭起来。那封闭阳台墙面怎么处理?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如果家里打算封阳台,那么可以直接铲掉保温层,由于阳台外墙是有保温层的,后期装上窗户,根本不用担心会影响到家里的保温效果。而阳台保温层具有一定的厚度,铲掉还能扩大阳台的空间,也更方便了后期贴瓷砖。

2、封闭阳台墙面装修也很重要,能增大阳台面积的方法就是铲除保温层露出水泥墙体后贴砖。

3、直接在保温层上贴瓷砖。但有个要求就是检查阳台内的保温层工序。一般是 墙体--保温层-镀锌网-水泥砂浆披刮-涂料。如果缺少的工序补上比如镀锌网,有涂料的去掉,然后贴砖。可以用高标号水泥或直接用粘合剂。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