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烘干机选购要注意什么 烘干机的常见品牌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7-18 10:30

烘干机正逐渐进入我们的家庭生活,因其便利而获得很多消费者喜爱。然而很多人不知道到底哪些才是质量比较好的。那么烘干机选购要注意什么?烘干机的常见品牌有哪些?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烘干机选购要注意什么

1、看发热体。目前主要是以PTC为主。特制的PTC发热体,发热效率高,即省电又耐用。采用多重安全保护功能设计,自动恒温,使用安全,放心。

2、看功率。烘干机的功率有500-2000W,性价比比较高的功率是1000W,功率太低干衣速度慢,功率高了费电。

3、看最大定时范围。定时范围有0-480分钟,一般100分钟左右就够了,范围更大用不到,范围太小衣服不干。干衣时间并不是越多越好,够用就好,一般的时间是100分钟。

4、看支架材质。目前,烘干机产品大致包括三种材质:不锈钢、铝合金、铁质。不锈钢有很多种型号的,202的不锈钢也有可能生锈的,最好的不锈钢是304不锈钢。性价比比较高的还是铝合金,因为铁质的用一两年后就会生锈的。

二、烘干机的常见品牌有哪些

1、海尔

在烘干机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海尔是我国知名的白色家电企业,是于1984年在山东省所成立的,距今已走过了34年的发展历程了。品牌最早是以生产冰箱而起家,然后在随着企业名气逐渐的提升,产品的种类也得到了了进一步的丰富,如今是涵盖了所有的家电、通讯、IT数码产品等系列。

2、小天鹅

小天鹅是于1958年在江苏省所成立的洗衣机制造商,也是全球知名的电器品牌,在市场上享有极高的声誉,也是我国的老字号企业。多年来,小天鹅专注于洗衣机家电的制造,在市场上的占有率以及人气也一直是出于顶尖的行列,因此还获得了“中国洗衣机行业第一枚驰名商标”的美誉。

3、格力

格力是我国知名的电器品牌,是于1991年在广东省所成立的,被誉为是中国最顶尖的空调制造商。多年来,格力专注于空调以及洗衣机等电器产品的研发,并且还在不断的扩大自己的产品种类,如今更是开始进军手机的领域,致力于成为一个多元化的家电品牌。

4、艾美特

艾美特是我国知名的电器品牌,是于1973年在中国台湾省台北市所成立的,主要专注于各种健康小家电以及通风电器产品的研制。而且品牌为了方便消费者的购买,还专门在国内的个大电商平台设立了自己的官方旗舰店,让顾客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艾美特的服务。

以上就是关于烘干机的选购和品牌的相关介绍。在这些方面有问题的消费者不妨参考本文,从而购买到适合自己的性价比高的好产品,获得舒适的使用体验。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