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沙发套的布料有哪些 沙发套选购要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20-07-20 11:26

沙发在每个家庭都会用到,沙发套则可以起到保护沙发的作用。那么本文沙发套的布料有哪些?沙发套选购要注意什么?PChouse就为有需求的业主们进行一些相关的介绍。

一、沙发套的布料有哪些

1、全棉沙发套布料

全棉沙发套拥有不错的手感,使用久后不易起球,和毛绒沙发套相比较,全棉沙发套的价格较为经济实惠,超高性价比一直是棉料沙发套的优势。在市场销售中,全棉沙发套销售量最好,使用范围也最广。

2、植物纤维沙发套

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提高,对于定做沙发套,自然也是选择绿色环保材质。植物纤维沙发套布料的推出,很好的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布料取自天然,拥有不错的韧性,透气、价格合理等特点。在炎热的夏季,铺在沙发上,让人感觉清爽凉快。

3、亚麻沙发套布料

亚麻沙发套是一种较为环保的产品,市面上常见的婴儿凉席都是采用亚麻制作而成的,由此可见材质的柔软和环保。同时相比其他沙发套材质,亚麻沙发套给人古色古香的感觉,还拥有自然色彩以及清香味道。在现代简约和中式装修中,得到频繁使用,尤其是在闷热的夏季。

4、毛绒沙发套布料

毛绒沙发套价格较低,拥有众多花色款式,非常受消费者青睐的产品之一。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以及家装风格来选择相应的产品,市面上最畅销的沙发套产品,在寒冷的冬季中,得到很好的运用。

二、沙发套选购要注意什么

1、首先要看沙发套的材质是否适合家中的沙发。一般我们在选择皮沙发套的时候要注意防滑功能,所以就材质上来讲,一般纯棉的是最好,用着舒适亲肤,这样还不容易使真皮沙发变形,纯棉的质感也比较好。

2、了解沙发套的实用功能和搭配情况。我们还是要注意一下实用功能和季节的匹配情况。夏天的时候,天气非常炎热,所以选择纤维布料的皮沙发套比较适合,吸汗透气又凉爽。但是对于气温干燥寒冷的冬天来说就得更换暖和一点的沙发套布料,比如纯棉的皮沙发套、或者是毛绒的皮沙发套。如果在春季和秋季就可以选择颜色稍微明亮一点的棉质皮沙发套,需要我们注意的是,不是每一种款式、颜色都能搭配自家的皮沙发,具体的情况还得看皮沙发的整体格调。

3、最后要了解沙发套的市场行情。我们在选购皮沙发套的时候要多了解它们的相关情况,不仅仅是皮沙发套行情,还要了解自己家的沙发款式,适合什么风格的沙发套布料,最后在挑选的时候货比三家,根据真皮沙发合适的尺寸选购。当然还可以自己测量并且定制皮沙发套,只是价格会稍微贵一些。但是为了能够拥有一款完美的皮沙发套,定做沙发套还是不错的选择。

以上就是沙发套的布料相关信息和一些选购的技巧。沙发作为我们每天都要使用的产品,沙发套的选择不仅要挑好布料仔细选购,也要在日常使用中多加爱护。这样家里的沙发才能用得舒适、用得久。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