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干铺法会渗水吗

生活 pchouse 2020-07-29 16:01

卫生间装修时,地砖铺设得好避免出现漏水的情况。那卫生间干铺法会渗水吗?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在装修卫生间的时候,如果利用干铺法的话,有可能会出现渗水的情况,所以建议大家在安装卫生间的时候,去选择湿铺法,这样就可以避免发卫生间发生渗水的情况,卫生间是一个家庭里面比较重要的地方,所以对于卫生间的装修,大家一定要用心的去进行。

干铺的话,水易从砖缝渗入,存在干铺层,这里反而形成贮水层,水存多了,就会从薄弱处漏出,所以你应该知道什么方法好了,现在卫生间地面漏水的一大半就是干铺造成的。在铺瓷砖之前,先要做好卫生间的防水,用防水涂料把防水层做好,让卫生间防水更可靠。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