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阳台空间太大别浪费,这样改造更惬意

生活 pchouse 2020-07-30 09:45

阳台是家居生活中重要的使用空间之一,因为临近窗户采光好,所以很多屋主家里阳台都是作为晾晒区使用,但如果家里的阳台空间仅仅用来晾衣服那就太浪费了。好好的改造自家阳台,令生活变得惬意起来~

1.阳台迷你小桌椅

阳台总是家里采光最好的地方,每次看到早晨的日出和傍晚的晚霞都会令人心情愉悦,偶尔端着一杯茶到阳台处吹吹风看看风景也十分轻松。但是站久了就会觉得很累,所以想要身体和心里的愉悦,一套小桌椅就派上用场了。

这款阳台迷你小桌椅,高端舒适的设计,无论你是想看日出日落还是想喝个优雅的下午茶都可以坐在这个位置,光线充足的条件下还可以在阳台办公,感受大自然的气息,生活一下子变得惬意起来。

2.户外防晒防水钢板储物柜

家里的杂物凌乱的摆放着,看起来家里乱糟糟的还很碍地方,要用到某些物品的时候还总是很难找到很不方便。

这款户外防晒防水钢板储物柜全钢柜体,专为户外阳台空间设计。巧用空间收纳,让家远离杂乱。防晒涂层不惧高温,有效隔绝紫外线,室外暴晒不褪色;加厚钢板使用寿命更长,抗压不易变形;超大空间,层板高度可自由调节,内部空间根据自己的需求设定,努力满足各种用户的储物需求。

3.北欧铁艺花架

阳台不免要种上几盆花花草草增添大自然的气息,但是摆在地上不好打理还容易弄湿地板,这个时候就需要一个好看又方便的花架了。

这款铁艺花架运用北欧经典设计,现代简约的样式让人眼前一亮。框架采用高强度金属打造,牢固耐用承重力强,更有贴心防滑垫设计,呵护地板。摆在阳台上不仅美观还方便打理小植物,惬意生活从为植物添加一个小花架开始。

4.防腐怀旧仿古木地板

阳台的瓷砖地板一到下雨天就会淋湿的很容易滑到,水迹就算是干了看起来也脏兮兮的,放在阳台上的东西还容易随着下雨风吹而移位。

这款防腐怀旧仿古木地板轻松解决以上问题。190℃~220℃常压过热蒸汽处理,纹理显现光泽饱满,无化学剂环保健康,具有吸附甲醛的功能;碳化分子吸附强,无防腐剂等任何化学药剂环保材质,不仅仅美观,更是健康。耐腐性强使用寿命是普通木材的5倍以上,稳定性强,在使用过程中不易开裂变形。怀旧仿古的风格,令生活惬意又舒服。

总结

阳台不仅仅是晾衣服的地方,还可以设计各种自己喜欢的风格。只要家里的阳台好好的利用起来,每一种小设计都会让生活变得惬意起来~

作者:今日麦片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