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橱柜吊柜高度标准尺寸是多少

生活 pchouse 2020-07-09 15:18

厨房安装吊柜时,需要了解清楚具体的尺寸问题。那橱柜吊柜高度标准尺寸是多少?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一般厨房的橱柜吊柜尺寸深300mm,高700mm,吊柜高700mm是橱柜厂的标准。吊柜深度要注意避免碰头或影响操作,同时兼顾储存量,可采用250-350mm。高立柜深度应考虑厨房的整体性,与地柜采用同一深度。吊柜离地面的高度,考虑到吊柜的布置不影响台面的操作,方便取放吊柜中物品,吊柜底距操作台面净空最小间距500mm,吊柜底距地面应不小于1450mm。

为此,橱柜吊柜的较好距地面高度为170~180mm。吊柜是以宽度计价,宽度尽量不要超过700mm,要是每扇门的尺寸比较宽的话,打开时容易碰头。为了取用方便,常用的物品应该放在高度70mm~185mm之间,这段区域被称为舒适存储区。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