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Apple watch或支持血氧监测

生活 泡泡网 2020-07-09 17:37

 

7月9日消息,外媒wccftech发现,iOS 14 Beta 2测试版更新中,发现了Apple watch6的相关内容。Apple watch6采用新的设计风格,同时可能会推出新的健康功能。具体来讲,Apple watch6可能取消了侧边按钮,并进一步缩窄了边框。

新款Apple watch或支持血氧监测
新款Apple watch或支持血氧监测

开发者SteveMoser表示,如果Apple watch6没有取消侧边按钮,下一代大概率还是会取消的,并且会像iphone手机移除3D touch一样,移除Apple watch的Force touch功能,转为长时间按压;此前,新款Macbook也已移除了Force touch。

新健康功能方面,可能会添加通过测量血氧饱和度和心率判断用户是否呼吸过度,同时在恐慌前识别并警告你;尤其在开车时,会要求你靠边停车,并提供呼吸练习帮助用户缓解紧张情绪。

新款Apple watch或支持血氧监测

其他功能方面,Apple watch6连接iphone时可自动解锁,同时增加Touch ID,可以不再输入密码通过指纹解锁,并配备更大的电池保障续航,支持wifi6。

根据此前消息,Apple watch6会和往常一样,于今年9月同iphone12一起发布。

作者:陈昊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