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木电视柜如何挑选 红木电视柜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7-21 17:20

红木电视柜就是使用红木作为材料制作而成的电视柜,因红木价格贵,红木电视柜也是价格不菲。想要挑选合适的红木电视柜,应该如何挑选?是否需要考虑品牌因素?今日我们就来聊聊红木电视柜挑选及品牌问题。

一、红木电视柜如何挑选

1、看电视柜线路安装

线路的安置也是我们购买电视柜的注意事项,一切以方便线路安置优先。当然电视柜的功能,能不能收纳你需要安置的物品,造型外观很重要,但是方便实用才更适合我们,如果我们不能实实在在使用电视柜,那也电视柜还有什么意义呢。

2、看电视柜的材料

我们都知道电器都是要散热的,所以电视柜材料也是要散热的才比较好。这样可以很好的延长电视柜的使用寿命。一般以实木为主。而且实木电视柜有着使用周期长的特点。

3、看客厅的尺寸

首选电视柜尺寸要依据房间的大小来选择,还要根据个人喜好,和其他家具搭配风格。一般电视柜需要比电视长三分之二,高度在四十厘米至六十厘米之间。我们需要把握好电视柜的高度正好落在电视屏幕中心。

4、看电视柜的摆放

将电视安装在客厅组合柜附带的板上,整体效果非常好。电视、装饰物、书、摆件全部能融合在一起,还可以根据实际摆放物品的需求安排各种搁板、柜门和抽屉的位置。

摆放客厅组合柜的墙面恰好有窗子,白天看电视,光照会影响画面效果,这种可旋转台面能轻松解决这一问题。

卧室的各种风格的环境要经常调换和调整,去展示不同的家居魅力。在卧室中,20寸的电视就很合适,打开柜门后,上部空间收纳各种碟片,下面可以用来放枕头和被子,非常实用。

二、红木电视柜品牌推荐

1、全友家居

全友家私有限公司创立于1986年,全友家居电视柜品牌是中国驰名商标,中国规模最大的家具制造企业之一,大型民用家具企业,成都全友家私有限公司。

2、曲美

曲美家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曲美电视柜品牌是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集设计生产销售一体大型、规范化家具集团,曲美家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3、皇朝

香港皇朝家私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产量最大的板式家具生产企业之一,领先的板式家具品牌,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之一,香港皇朝家私集团有限公司。

4、红苹果

深圳天诚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81年,红苹果电视柜品牌是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名牌,国内最具规模的家具生产企业之一,行业著名品牌,深圳天诚家具有限公司。

5、宜家

宜家投资有限公司创建于1943年瑞典,世界500强企业,全球最大的家居用品零售商之一,世界品牌,大型跨国集团公司。

可见,红木电视柜挑选需要看电视柜线路安装、看电视柜的材料、看电视柜的摆放,甚至是品牌因素,其中品牌方面建议挑选知名品牌,如宜家、全友家居、红苹果等,这些品牌质量及售后服务都不错。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