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田园风格种类有哪些 田园风格设计技巧有什么

生活 pchouse 2020-07-21 13:29

目前,很多家庭会选择田园风格进行装修,比较美观、清新,然而很多人对它也并不了解。那么田园风格种类有哪些?田园风格设计技巧有什么?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田园风格种类有哪些

1、中式田园风格:讲中式的韵味和田园风格的自然、闲适完美结合。空间装饰多采用简洁、硬朗的直线条,木、石、藤、竹、织物等天然材料在中式田园风格的居室装修中最为常见,同时结合室内的绿化,不仅反映出现代人追求简单生活的居住要求,更迎和了中式家居追求内敛、质朴的设计风格,使中式风格更加实用、更富现代感。

2、英式田园风格:特色在于华美的布艺以及纯手工的制作。碎花、条纹、苏格兰格,每一种布艺都乡土味道十足。家具材质多使用松木、椿木,制作以及雕刻全是纯手工的,十分讲究。

3、法式田园风格:特色是家具的洗白处理及大胆的配色。家具的洗白处理能使家具呈现出古典美,而红、黄、蓝三色的配搭,则显露着土地肥沃的景象,而椅脚被简化的卷曲弧线及精美的纹饰也是法式优雅乡村生活的体现。

4、美式田园风格:非常重视生活的自然舒适性,充分显现出乡村的朴实风味。布艺是美式乡村风格中非常重要的运用元素,本色的棉麻是主流,布艺的天然感与乡村风格能很好地协调;各种繁复的花卉植物、靓丽的异域风情和鲜活的鸟虫鱼图案很受欢迎。

二、田园风格设计技巧有什么

1、小碎花是田园风格的典型代表,色素雅的花卉最能体现女主人的柔情,浪漫田园风格soltera印花家具,营造出一种浪漫温馨的家居意境。田园生活的特点是有平和的休闲空间,可以放松精神。这与家居设计的理念不谋而合。于是,充满着户外气息和大自然味道的田园风格家庭装修便被设计师引入了现代家居中。

2、在可能的范围内,软装的选择要符合田园气质。首先,花卉和格子布是必不可少的。最好选择亚麻材料,这样会非常温暖。在灯具选择中,尽可能选择锻铁灯或藤灯,灯光最好是黄色。最后,更多地使用小型绿色花盆来美化不仅可以触发田园风格,还可以净化室内空气。

3、结合家具陈设等布置绿化,室内绿化除单独落地布置外,还可与家具、陈设、灯具等室内物件结合布置,如放在柜子转角的吊兰和放在茶几上的盆花。靠窗布置绿色植物,能使植物接受更多的日照,并形成室内绿色景观,可以做成花槽或窗台上置小型盆栽方式。无论哪种摆放方法都要根据居室特点进行很好地设计,才能使植物融于居室、相得益彰,别出心裁。

以上就是田园风格装修的相关信息,希望有需要的业主可以从本文获取一些想法,从而获得更好的装修和居住体验。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