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茶几常见材质有哪些 玻璃茶几选购要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20-07-22 16:08

客厅里放一张茶几是大部分家庭都会采用的布局,茶几在客厅里自然也非常重要。那么茶几常见材质有哪些?玻璃茶几选购要注意什么?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茶几常见材质有哪些

1、玻璃茶几

清新明澈,经过光线照射,富有立体感,让空间视觉效果更好,更富有朝气。还有一些是雕花玻璃的、铁艺结合的茶几更适合古典风格的客厅,与美式沙发匹配很完美。

2、大理石茶几

容易清理且耐用。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大理石是有辐射的。大理石分为天然大理石和人造大理石,天然大理石的辐射是很低的,基本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而人造大理石的辐射就大的多了,对人体有一定的伤害。所以在购买大理石茶几时需要慎重考虑。

3、木质茶几

给人温和的感觉。浅淡木色茶几非常适合和目前流行的浅淡色泽的皮沙发或沙发相配。而雕花或拼花的木茶几,流露出华丽美感,较适合应用于古典空间。

4、藤艺茶几

给人一种清新朴实的感觉。外形简单大方,纯手工编织,工艺精湛,不仅为家具创造了一种牢固感,更多的是体现着一种来自异域的美。藤艺家具有自然环保的特征,整体给人一种简单清新之感。

二、玻璃茶几选购要注意什么

1、材质

在选择玻璃茶几的时候材质要和房子的整体风格相搭配。如果是中式风格的装修那么就可以选择木质和玻璃结合的茶几,如果是欧式装修那么就可以选择金属和玻璃结合的茶几,当然具体要怎么样搭配还是要根据我们个人的喜好来选择。现在市场上玻璃茶几的材质多种多样相信总有一款是自己喜欢的。

2、色彩

茶几色彩的选择一定要符合客厅的整体格调,当然也要符合个人的喜好。要选择和周围家具颜色相近的茶几,避免色彩的跳跃过大让人产生视觉上的不适应。如果把色彩搭配运用好的话客厅会呈现出让人意想不到的效果。

3、承重效果

如果茶几没有好的承重效果,可能稍微放多一点东西就会出现摇晃,所以在选购玻璃茶几的时候一定要检查茶几的承重效果,同时我们还可以摇一摇茶几看看是不是会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如果有声音那么就不要购买。

以上就是茶几相关的一些信息,消费者可以参考本文的介绍,在茶几购买时仔细甄别,以买到合适自己家庭的好产品,获得优质、便捷、快乐的使用体验。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