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启速干体验,米家推出负离子吹风机

生活 泡泡网 2020-08-25 13:48

近年来,小米米家的产品布局越来越广泛,其中小型的家电类产品更是基本上做到了全面覆盖。而近日,米家推出了一款负离子速干吹风机H300,1600W大功率实现了极短机身超大风速,为使用者提供了吹发“速干”的快速体验。

开启速干体验,米家推出负离子吹风机

在外观上这款米家负离子速干吹风机H300在设计上拥有着白色简约设计,非常轻巧,风筒的设计也非常短。不仅重量变得更轻,同时更方便使用而且外出携带也很方便。另外,吹风机的UV手感漆表面喷涂抗脏,使整个机身触感细腻光滑,握感也十分舒适。

开启速干体验,米家推出负离子吹风机

在H300的出风口处采用放射状栅格设计,具有更好的气流稳定性,吹风口可安装风嘴,让吹出的风将更集中并方便做造型。同时在出风口中心设计有负离子指示灯负离子的好处不用再多说,戴森、松下等许多几千元的高端吹风机也都具备负离子功能,在吹发时不仅可以去除头发静电、抚平毛躁,同时还能收紧头发毛鳞片让头发焕发光泽,改善秀发健康。

开启速干体验,米家推出负离子吹风机

米家负离子速干吹风机在设计上保留有米家简洁的风格,小巧的机身也有着很不错的便携性,负离子功能的加入也很好的解决了静电问题,让吹发的过程不仅仅能够实现吹干而且还能有效保护头发。这样的一款便携式的电吹风怎能不是你的心仪之选呢?

作者:张志辉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