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浴室收纳柜怎么选购?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生活 pchouse 2020-08-18 11:19

浴室收纳柜即浴室柜,是浴室间放物品的柜子,其面材可分为天然石材、玉石、人造石材、防火板、烤漆、玻璃、金属和实木等。浴室收纳柜怎么选购合适?今日我们就来聊聊浴室收纳柜问题。

一、浴室收纳柜怎么选购

1、看材质,浴室柜一般实木较贵,上档次,PVC防水性较好,但容易褪色,而不锈钢虽然便宜,但款式单一,大家可以根据自家需求选择。

2、看工艺,不管哪种材质的浴室柜,一定要有较好的防水防腐工艺,包括一些小的五金件,都要注意。

3、看收纳空间,浴室柜最大的功能还是在于收纳,目前市面上已有一种可分隔下水管道与柜体的浴室柜,完全隐藏杂乱的进出水系统,令浴室柜柜体内的收纳不仅更加整洁美观,还可以清爽卫生。

二、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1、对普通家庭来说,浴室柜最好选择挂墙式、柜腿较高或是带轮子的,这样可以有效地隔离地面潮气。

2、要了解所有金属件是否是经过防潮处理的不锈钢或浴柜专用的铝制品,这样抗湿性能才会有保障。

3、有必要检查浴室柜合页的开启度。开启角度达到180度时,可以更方便地取放物品。

4、在挑选浴柜款式时,要保障进出水管的检修和阀门的开启,不要给以后的维护和检修留下麻烦。

可见,浴室收纳柜选购需要看材质、看工艺、看收纳空间,同时需要考虑浴室具体情况、个人经济实力及个人喜好需求,尽量挑选最合适自己的,而不是最贵的。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