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桶都有哪些类型 马桶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8-26 14:36

马桶是卫浴间的重要物品,卫浴间装修必须选择好马桶,马桶都有哪些类型?各有哪些特点?市面上的马桶品牌有哪些?哪些是你熟悉的?今日我们就来聊聊马桶类型及品牌问题。

一、马桶都有哪些类型

1、按结构来分

分体式马桶:这是一种使用较早、较为传统的马桶,它的特点是价格便宜实惠、便于运输储存,维修起来也较为方便;不足的是它所占用的空间较大、款式少、美观性不够、不易清理、连接缝处容易藏污垢,并且容易发生漏水现象。如果你的预算比较有效,对马桶款式造型没有过多要求,那我们选择分体式马桶即可。

连体式马桶:它在现代卫生间中使用较为普遍,它的特点是占用空间位置小、款式精美,是一体无缝成型的,安装起来方便省事,便于清洁;不足的是它的成本高,价格比分体式马桶较高。如果你对马桶的款式美观性有所要求,预算也比较充足的话,建议可以选择连体式马桶。

挂墙式马桶:它与前两种马桶有很大的不同,它不是直接安装在地面上的,而是悬挂在墙面上,与墙体相连的。它的特点的可以有效的节省卫浴空间,方便清洁,不容易藏匿污渍;不足的是它对入墙水箱、马桶座体的质量要求很高,并且两样产品需要分开购买。因此这种马桶价格也比较贵,适合喜欢简洁、对生活品质有所讲究的家庭。

2、按下水方式来分

冲落式马桶:我们在购买此类产品时,除了要了解它的结构以外,还要了解它的排污方向。如果你家的是后排式,那我们就应选择冲落式马桶,这是因为它的排污口较大较深,可以有效的借助水的冲力直接将污物快速排出。但它的缺点是在冲水时会产生一定的噪音。

虹吸式马桶:目前这种类型的马桶是最受欢迎的,它的特点的可以快速的将污物排除,能有效的让釉面保持干净。这是因为虹吸式马桶在使用时会形成虹吸作用,并且它的排污口较小,使用起来噪音小,较为安静,但这种马桶价格也会较高一些。

二、马桶品牌推荐

1、TOTO

成立于1917的TOTO马桶品牌,1990年进中国大陆市场,多年的发展,使TOTO马桶品牌成了中国中国驰名商标,卫浴行业奢侈品牌,位于中国坐便器十大品牌排名榜之首,其知名度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2、箭牌

箭牌是佛山市顺德区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其作为中国名牌产品,其知名度可想而知,经过近20多年来的发展,使箭牌卫浴品牌成了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卫浴品牌。

3、惠达

惠达洁具品牌成立于1982年,是唐山惠达陶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放下主打品牌,作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在行业中的知名度低于箭牌卫浴品牌,中国名牌,十大座便器品牌,中国驰名商标。

4、科勒

科勒洁具品牌,是美国品牌,作为最古老/最大的家族企业之一的科勒马桶产品,知名度可以说是很高,成立于1873年,百年来的发展历史,使科勒品牌产品分布于全球各个国家与城市。

可见,马桶根据不同分类有不同类型,如按结构来分为分体式马桶、连体式马桶、挂墙式马桶,按下水方式来分为冲落式马桶、虹吸式马桶等,建议人们根据自己需求进行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