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子门锁有哪些优点 电子门锁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8-26 11:14

最近越来越多的家庭倾向选用电子门锁,那么电子门锁究竟有哪些优点呢,快和PChouse一起看看吧。

一、电子门锁有哪些优点

1、质量优

电子锁的关键部分结构件都是使用不锈钢、铜材料,通过模压或模铸成型,经久耐用,手感良好,采用先进的工艺处理表面,不易磨损,质量相当优越。

2、功能齐全

电子锁具有卡匙和机械钥匙双控功能,一般情况下使用卡匙功能,紧急情况下可使用机械钥匙。多种卡匙管理,不同人员使用不钥匙,大大提高了门锁管理功能。

3、便捷

电子门锁具有自动电子感应锁定系统,自动感应到门处于关闭状态时,系统将自动上锁。将钥匙遗落在外进不了家门时,不需门外苦苦等待,用指纹或密码就能轻松将大门打开,非常方便。

4、美观

传统的机械锁普遍不注重外观,而电子门锁不仅从外观的设计适合于人们的口味,甚至创造出智能锁具。一般电子门锁的外型为经典设计,可以适应不同的建筑风格,美观大方,具有非常不错的装饰性能。

二、电子门锁品牌推荐

1、德施曼

德施曼锁具诞生于德国斯图加特,以锁具公司起家,现在其产品享誉欧洲,旗下产品历久弥新,已不仅仅是一把锁,更成为了人们值得去收藏的艺术品。该公司在坚持“稳定、可靠、精致”的德国制造理念和“理性奢华”的产品理念的同时,在产品外观和人性化功能设计上,特别注重为了中国的消费者而改变,受到中国消费者的广泛好评。

2、摩力

摩力智能锁成立于1998年,有多年电子锁、密码锁、指纹锁等智能锁研发生产经验。摩力智能锁主要定位于中高端个人家庭用户及酒店门锁,与时代地产、保利地产、奥园地产、颐和地产、雅居乐等知名房地产品牌长期合作,每款新产品均经严格测试后方投入市场,要求达到无故障运行100万次以上的国际领先水平。

3、第吉尔

第吉尔公司始创于1990年,专注于研发生产指纹锁、密码锁、卡片门锁。第吉尔旗下拥有两大产品品牌,KEYLOCK指纹密码锁和DIGI卡片门锁,是行业唯一代表中国进驻国际七大超市的中国指纹锁厂家,销售服务遍布全球。

看了以上的介绍,大家对电子门锁是否有了新的认知呢?装修时不妨将门锁换成颜值高质量优的电子门锁吧。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