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胡桃木家具有哪些优缺点 胡桃木家具品牌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8-15 14:19

胡桃木,是木材中较优质的一种,使用胡桃木制作的家具就是胡桃木家具。人们挑选胡桃木家具前需要考虑其优缺点,优缺点有哪些?市面上的胡桃木家具品牌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胡桃木家具问题。

一、胡桃木家具有哪些优缺点

1、优点:胡桃木易于用手工和机械工具加工,易于敲钉、螺钻以及胶合,油漆保留持久。因胡桃木轻重适中、软硬适中、木质纤维比较均匀,可以满足家具的榫卯受力状况,因此胡桃木家具变异性极小。

2、缺点:胡桃木家具的缺点是价格很高,由于胡桃木(黑胡桃)日益稀少,价格自然也就水涨船高,而且胡桃木的生长周期长,而且开发时间较长;胡桃木的的木色及纹理虽然很漂亮,但干燥过程却很慢,这就要求在烘干过程中切忌快干,如果干燥不好的话们就会对后期使用造成影响。

二、胡桃木家具品牌有哪些

1、挪亚家家具

挪亚家是一个比较知名的胡桃木家具品牌,喜欢胡桃木家具的朋友肯定了解这个品牌,它是国内第一个将北美胡桃木和黑玻璃相结合的原创艺术类家具,可以说它开创了中国胡桃木饰面产品的先河,引领了中国现代家具的潮流,挪亚家胡桃木家具主要提倡的是简单、自由、休闲的生活方式,将我们每天都可触摸的家具都变成了一件耐人寻味的艺术品。

2、卡布奇诺

卡布奇诺是柏森家具旗下的一个胡桃木家具品牌,它于2007年在深圳的家具展览会上一举得取了金、银、优三个奖项,卡布奇诺胡桃木家具融合了意大利米兰时尚与经典共存的“后现代风格”,整套家具的造型大方,结构简练,完美的运用了金属与布艺,玻璃与木质的契合度,正如卡布奇诺那浪漫的情愫一般,苦涩和浓郁却又多了一份醇和隽永,为家增添了一份温馨与浪漫。

3、百强家具

百强家具以“诚信经营”、“精益求精”为生产理念,以“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服务”作为企业宗旨,成为中国环保家具品牌,深受消费者信赖。百强的胡桃木家具,纯净自然风光,严谨、精致、厚重完美的切合,造就了一个100%纯实木品牌的诞生—百强胡桃木家具家具。

4、欧凯美

欧凯美是恒信家具公司在2007年东莞名家展上推出的一款胡桃木家具品牌,它主要采用的是后现代主义的设计风格,整款胡桃木家具品牌都带给人一种大气感和包容感,而且欧凯美胡桃木家具品牌一直都是低调内敛的颜色搭配,再给我们带来奢华感的同时,却让我们感受不到张扬的气质,这一份矛盾美,我想也是欧凯美胡桃木家具品牌的一大特色吧。

5、美迪

美迪胡桃木家具最大的特点就是时尚感强,而且不失实用性和耐用性,是目前为止大家都非常信赖的胡桃木家具品牌,整个品牌的胡桃木家具都带给人一种沉稳内敛的气质,而且此品牌的胡桃木家具的家庭氛围感特强,能够非常容易的融入家居环境,把您的家变得更加的美观、温馨,同时还体现了极强的文化内涵,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胡桃木家具品牌。

可见,胡桃木家具有着易于用手工和机械工具加工,易于敲钉、螺钻以及胶合的优点,也有着价格高的缺点。此外,胡桃木家具品牌众多,尽量挑选知名品牌。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