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半自动洗衣机的优缺点 全自动洗衣机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8-09 11:59

半自动洗衣机简单地说就是一边是洗衣服的,而另一边是甩干的,可重复洗衣服的机器。这种洗衣机使用范围极广,究竟半自动洗衣机的优缺点有哪些?市面上的半自动洗衣机品牌又有哪些?

一、半自动洗衣机的优缺点

优点:使用方便、随意调整洗衣机、漂洗及脱水时间,随意调整洗涤漂洗次数,还可以一桶水多次洗涤或漂洗,节能、节水。

缺点:需要人参与,使用者不能离开。

二、全自动洗衣机品牌推荐

1、海尔

中国海尔在1984年创立,经过了30年的创新创立,从刚开始的一家资不抵债、濒临倒闭的集体小厂发展成为全球家电第一品牌。海尔秉承锐意进取的海尔文化,不拘泥于现有的家电行业的产品与服务形式,在工作中不断求新求变,积极拓展业务新领域。

2、西门子

西门子是德国的牌子,在1847年创立,在全球的电子电气工程领域的领先企业。西门子自1872年进入中国,140余年来以创新的技术、卓越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坚持不懈地对中国的发展提供全面支持,并以出众的品质和令人信赖的可靠性、领先的技术成就、不懈的创新追求,确立了在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

3、小天鹅

小天鹅创立于1958年,在1978年的时候中国第一台全自动洗衣机的诞生到2010年品牌价值达150.16亿元,成为世界上极少数能同时制造全自动波轮、滚筒、搅拌式全种类洗衣机的全球第三大洗衣机制造商,小天鹅历史上的每一次进步都印证着今天成功的脚步。

4、三星

三星是韩国的知名公司之一,是韩国最大的企业集团三星集团的简称,该集团包括44个下属公司及若干其他法人机构,成长为“世界最受尊敬企业”企业之一。

可见,半自动洗衣机有着使用方便、随意调整洗衣机、漂洗及脱水时间的优点,又有着需要人参与的缺点,市面上的半自动洗衣机品牌众多,如三星、西门子等都是不错的品牌。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