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冰柜应该怎么选择 家用冰柜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8-06 17:12

冰柜也叫冷柜,是以低温保存食物等物品的设备。有家用和商用两种区分,商用冰柜应用与餐厅、水吧、食品加工和商超等。冰柜应该怎么选择?有哪些品牌可参考?今日我们就来聊聊冰柜的问题。

一、冰柜应该怎么选择

1、冰柜的质量

所以消费者应该选择质量可靠的冰柜。衡量电冰柜质量时,冰柜是耐用消费品。无妨多从技术档次和原材料使用两个角度来考虑。零部件特别是关键部件的选用对冰柜的使用寿命影响很大,质量好的冰柜选用纯铜管、进口涂复钢板等优质部件,保证制冷系统的寿命和冰柜的防锈能力。

2、冰柜的结构

平底浅内胆;钢板发泡门+钢化玻璃推拉门这些功能不只可提高食物冷藏质量,质量好的冰柜采用节能双温转换控制。而且使用也方便。

3、品牌的选择

通常是产品质量和信誉的标志。聪明的消费者根据自己的需要,品牌反映一个企业的综合水平。从性能价格比的角度去选择冰柜。低能耗,环保又经济长达10余年的使用过程中还要追加投人,冰柜除了购买时一次性投入数千元之外。这其中主要是电费支出和维修费用。消费者在购买之前对这两方面都要做充分考虑。特别是电价存在上调的可能,就更不能只顾冰柜价格廉价,忽视了今后高额的电费支出。

二、家用冰柜品牌推荐

1、海尔

海尔做冰柜已经有几十年之久了,质量跟品质肯定是有保证的,首先强大的冰冻能力可以让食物减到最低的营养流失,海尔采用的制冷技术是从下往上的方式,根据冷空气下沉的原理,让制冷更加均匀,并减少温差,而且海尔冰柜还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将食物分区,根据温度分区,采用了最先进的冷风技术,360度无死角速冻,能达到最好的食物保鲜效果。

2、美的

美的冰柜的产品结构十分丰富,有双门,五门,三门等等,并且质量也很不错,拥有独立的温区,设计十分人性化,美的冰柜还十分的节能,噪音小,寿命长,也是美的冰柜的特点,近来更是推出十年无条件保修作为对自家产品的自信,作为综合性的冰柜性价比很高。

3、澳柯玛

可能很少人听说这个牌子,国内知名家企业生产的,并且拥有知名速冻装备的供应商,但是它家的冰柜走的是普通经济产品,是适合广大消费者的冰柜,分家用跟商用的,跟其它品牌的冰柜对比,澳柯玛冰柜胜在制冷效果和环保节能,并且自主研发了MEP保鲜核心技术,专业制冷几十年。

4、美菱

算是很老的牌子了,中国改革后的第一波品牌,技术也更加成熟,质量十分稳定,专注制冷三十多年的老品牌,很多产品都获得了国家节能的补贴,消费者拿不定注意选什么牌子的可以试试美菱,老品牌拥有娴熟的技术质量也很有保障。

可见,冰柜是有商用和家用两种,挑选冰柜需要考虑冰柜的质量、结构以及品牌,市面上的冰柜品牌众多,如美菱、美的、海尔、澳柯玛等,都是不错的品牌,产品与售后服务都较有保障。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