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就是邻家的孩子?南昌大学学霸寝室集体保研名校

生活 前瞻网 2020-08-05 18:31

 

这就是邻家的孩子?南昌大学学霸寝室集体保研名校

据了解,南昌大学际銮书院16级本硕实验班今年出现了一个“学霸寝室”,525寝室中的四名女生分别被保研至北大、清华、复旦、中国科学院大学。

对于学弟学妹,她们留下了这样的建议:“人生只有一次,请对自己的人生负责。”“要相信自己有优秀的潜力,努力拼搏,才会有广阔的天空。”“恰恰是实现梦想的可能性,才使生活变得有趣。”“希望大家努力充实自己,不断向前。”

据了解,南昌大学际銮书院是南昌大学在2015年成立的教学单位,是南昌大学探索多元化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一个新尝试,也是南昌大学实施教育综合改革迈出的新步伐。为探索大众化教育背景下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南昌大学依托高等研究院、国学研究院、前湖学院先后开办了本硕实验班、国学本硕实验班、综合实验班等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实验班。为进一步发挥学校多学科综合优势,探索跨学科、跨学院联合培养拔尖创新人才的多样化培养模式。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