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田凯美瑞40周年特别版 还记得当年的佳美吗?

生活 pcauto 2020-08-06 10:3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8月6日,丰田为纪念初代凯美瑞(Celica Camry)在日本诞生40周年,其正式发布了凯美瑞40周年特别版车型(JDM Toyota Camry Black Edition)。新车基于顶配车型打造,外观在原有基础上搭载了一系列熏黑运动套件,而内饰则升级为红色风格。此外,新车在日本的起售价为39790美元(折合人民币27.60万元)。

新车基于顶配的WS车型打造而来,其外观将此前的镀铬装饰全部升级为熏黑套件,而配色提供珍珠黑、白珍珠云母、情感红三种专属配色,值得一提的是,白色和红色车身可以选装Attitude Black Mica熏黑车顶打造出双色车身。

在其他细节上,新车还升级了熏黑的18英寸多幅式铝合金轮毂,并在前格栅下方新增了银色前唇,营造出更运动的氛围。

内饰上,新车提供了红色+黑色混搭的内饰风格,并在中央扶手、车门饰板上增加了真皮包裹,而前排主副驾座椅还支持座椅加热、电动调节等。

安全配置上,新车还搭载了经过升级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盲区监测、并线辅助、主动刹车、停车辅助制动系统等

动力上,新车则延续了现款的THS II2.5L混合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60kW(218PS),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并推出E-Four混动四驱版本。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