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本田本财年利润或下降68% 为10年来最低水平

生活 盖世汽车网    2020-08-06 10:34

核心提示:该公司已连续两个季度陷入赤字。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8月5日,本田汽车预计,因疫情导致全球汽车需求下滑,该公司本财年营业利润或将下滑68%至2000亿日元(合18.9亿美元),跌至10年来最低,且低于分析师的预期。

本田本财年利润或下降68% 为10年来最低水平

(本田CR-V SUV;图片来源:本田)

销量方面,本田预计本财年将售出450万辆汽车,同比减少6%(上一财年为479万辆),其中北美销量预计下滑16%,北美是其重要市场,目前仍在努力控制攀升的感染人数;虽然北美销量不理想,但本田预计其亚洲地区年销量将会提高8%。

疫情爆发导致今年汽车厂关停,经销商无法正常营业,汽车产量和销量大幅降低,全球汽车制造商均受到重创。本田第一财季销量下滑40%,导致营业亏损1,137亿日元,这已是本田连续两个季度陷入赤字,且是自2009年第四财季以来最严重的营业亏损。本田执行副总裁Seiji Kuraishi在财报发布会上表示:“如果当前情况持续下去,我们认为不会比年初更糟糕,但是市场需求要想恢复到疫情前水平是需要时间的。”

虽然前景堪忧,但是本田在疫情中的表现仍优于竞争对手日产、三菱和马自达,马自达上周也预测本财年将出现创纪录的营业亏损。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