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想小新蓝牙鼠标发布,拥有3档可调DPI

生活 泡泡网 2020-08-18 17:24

8月18日消息,联想近日无论是手机还是笔记本都作为国内品牌大放异彩,当然联想的脚步还在继续,近日联想又发布了一款名为小新的无线蓝牙鼠标。

联想小新蓝牙鼠标发布,拥有3档可调DPI

据官方称,联想小新蓝牙鼠标的外观设计采用了类肤质顶盖表面处理,为用户们带来细腻舒适的握感,通过侧面凹槽的设计,让手部支撑恰到好处,极大符合了人体工学设计理念。同时该鼠标还支持蓝牙 5.0 和蓝牙 3.0 连接协议,传输有效距离可达 10 米,无需 USB 接收器。支持三挡灵敏度设置,可在 800/ 1200/ 1600 三挡 DPI 间快速调节。此外该鼠标还采用了高精度原相光学引擎,可在多种材质表面进行使用,还拥有前进和后退功能按键。

联想小新蓝牙鼠标发布,拥有3档可调DPI

不仅如此联想小新蓝牙鼠标还支持自动休眠,开启多级节能状态后能为鼠标带来更加长久的续航体验。停止工作 3 秒后进入待机状态,停止工作 30 秒后进入休眠状态,移动即可唤醒,停止工作 30 分钟后进入睡眠状态,按任意键即可唤醒。这款产品官方定价为59元,将于8月25日开售,大家不要错过了。

作者:张志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