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木餐桌椅如何挑选 红木餐桌椅的品牌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8-19 15:09

红木是我国高端、名贵家具用材,常常用作餐桌椅。红木餐桌椅价格高,想要挑选必然不能随随便便,需要掌握方法。究竟红木餐桌椅如何挑选合适?市面上的红木餐桌椅品牌又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红木餐桌椅挑选及品牌问题。

一、红木餐桌椅如何挑选

1、看材质

红木作为家具用材的一种,多产于东南亚一带,红木并不指某一特定树种的家具,而是对稀有硬木优质家具的统称。目前市面上的红木种类主要有紫檀木类、花梨木类、香枝木类、黑酸枝木类、红酸枝木类、鸡翅木类、乌木类、条纹乌木类等八大类别。红木材质餐桌大部分具有色泽庄重,纹理精细美观,木质坚硬沉重,结实耐用等特点。

2、看结构

优质的红木餐桌其木质带红色、黄红色、芝红色等多种自然色泽,质朴美观,幽雅清新,上漆后木纹仍然清晰可见。真的现代红木餐桌坚固结实,质地特别紧密,比一般的柞木要重。相同造型和尺寸的假红木家具,重量要比真品明显偏轻。

二、红木餐桌椅的品牌有哪些

1、曲美

曲美作为中国领先的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规范化家具企业,已经成为了中国最具设计感的原木家具品牌。成为国内首个推出的弯曲木家具的曲美,在原木家居品牌排行榜上站稳脚跟。

2、华鹤

成立于1956年的华鹤集团是一家专门做原木家具的品牌公司,他们是中国最具规模的原木家具、木门生产和出口基地之一。50多年以来,华鹤通过自己辛勤的努力和汗水在中国家具行业如此冗杂的情况下获得了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等荣誉。

3、光明

光明原木家具品牌坐落在伊春,优越的地理位置让光明这个上榜2015年原木家具品牌排行榜的原木家具品牌在2016年被消费者评为了最受欢迎十大原木家具品牌。光明还凭借着复合材料以及雕刻技术成功研发了“东方金鼎”系列家具并获得了多项专利权。

4、天坛

天坛原木家具品牌,专业的产品设计研发中心和设计室让那些原木家具品牌排行榜的其他原木家具品牌望尘莫及。主要生产高性价比的原木家具,力求中国所有生活水平的消费者都可以用上天坛原木家具。

5、喜梦宝

喜梦宝,是专门做儿童原木家具的品牌公司。1988年创立,一直坚持儿童原木家具26年的喜梦宝,拥有一套完善的管理流程和成熟的原木家具制造工艺,在同行业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可见,红木餐桌椅挑选需看材质、结构及品牌,其中品牌方面,尽量挑选喜梦宝、光明、华和等品牌,这些品牌的质量、口碑、售后服务都较有保障,值得考虑。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