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定制橱柜门要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20-08-19 15:02

橱柜是厨房重要组成部分,可以用来收纳生活用品。那定制橱柜门要注意什么?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别忽视橱柜门功能性

有些人青睐于前卫夸张橱柜,从而忽略了橱柜最为主要的储物功能,使得橱柜安装完之后,发现很多东西没办法放,因此在挑选橱柜时,首先要确保收纳功能,其次再考虑美观性。

2、不盲信品牌

大家都知道知名品牌在质量和售后方面都更加有保障,但在选购时,也还是要通过细节考察品质,好的橱柜要从板材、台面、钻孔等几个方面来考虑,所以购买时,千万不要怕麻烦,一定要货比三家。

3、样本结合实际

选购橱柜门时要结合实际情况,不要单单只看样板,就和设计师沟通后得到一张图纸,这样就完成了购买过程。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