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脑桌有哪些分类 电脑桌有哪些品牌

生活 pchouse 2020-08-20 14:42

随着科技的发展,我们对电脑越来越依赖,无论是办公还是娱乐,都离不开它。在使用电脑时,必不可少的就是电脑桌,那你知道电脑桌有哪些分类吗?电脑桌的品牌又有哪些?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电脑桌有哪些分类

1、组合式电脑桌。其因电脑台和书柜甚至衣柜合为一体而得名。其具有节省空间、避免家居风格不一致的特点。

2、折叠电脑桌。折叠式电脑桌具有方便、价格便宜的优点,它既可以折叠又可以展开。其面板和托架一般以优质木为原材料,支架为不锈钢管材料。

3、床上电脑桌。床上电脑桌顾名思义就是在床上就可以方便使用的电脑桌,其可以满足人们在床上使用笔记本电脑的需要。款式简单、时尚,受到许多白领的青睐。

4、转角电脑桌。转角电脑桌是集美观与实用于一体的电脑桌,其符合转角需要,非常规的方正而得名。这种电脑桌使得家居的转角得到充分利用,其具有外观时尚、款式新颖的优点。

二、电脑桌有哪些品牌

1、宜家。宜家品牌始终和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联系在一起并秉承“为尽可能多的顾客提供他们能够负担,设计精良,功能齐全,价格低廉的家居用品”的经营宗旨。其销售主要包括座椅、沙发系列,办公用品,卧室系列,厨房系列,照明系列等产品。

2、耀邦。耀邦集团是当今中国家具行业中最具规模、最具实力的大型家具集团之一,也是家具品牌战略的先驱者。

3、索菲亚。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定制衣柜及其配套定制家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其主要经营的产品包括衣柜、橱柜、书柜、电视柜等柜类定制家具。

4、全友家私。全友家私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民用家具企业之一。其主要生产板式套房家具、实木家具、床垫、沙发、软床和定制家具、工程家具等系列产品。

不同类型的电脑桌有不同的优缺点,应根据实际需要进行选择,而在选购时也需要注意品牌,因为大品牌的电脑桌在质量和售后服务上都相对有保障。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