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干湿分离的好处

生活 pchouse 2020-08-20 10:30

由于卫生间的湿度比较大,影响平时的使用,为此不少人采用干湿分离设计。那卫生间干湿分离的好处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提高生活效率

卫生间做干湿分离,可以提高居住者的生活效率。特别是对人口较多的家庭来说,效果就更明显了。

2、清理容易

这种独立干区的设计有其独特的优点,将干区和湿区分离开来,湿区就只有很少的水分会进入到干区,这样可以保持干区的干净整洁。

干湿分离的设计在实用性上也较强,由于干区的地面没有被水汽长期滋润,那么地缝的污垢顽固性也较低,只要轻轻一擦洗就干净了,很容易搞卫生。

3、增加设备寿命

如果卫生间不做干湿分离,那么洗衣机和木质柜体等物品就不适合放置在卫生间了,因为水汽会对它们起到腐蚀作用。

4、安全性强

卫生间做成干湿分离的设计,这样就会减少干区地面积水的保留,这样从概率上来看,因地板积水而滑倒的事故会降低至少一半。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