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因MacBook Pro设计缺陷显示器出现问题遭集体诉讼

生活 驱动中国    2020-08-23 14:36

驱动中国2020年8月20日消息据Appleinsider报道,本周苹果公司再次遭遇一场集体诉讼,诉讼的主要原因在于MacBook Pro的设计缺陷问题,这种设计缺陷直接导致背光显示出现了问题。

据了解,此次诉讼主要针对的是2016年和2017年生产的 MacBook Pro。这些批次的MacBook Pro的“stage light”或 “flexgate”功能出现了问题。

苹果因MacBook Pro设计缺陷显示器出现问题遭集体诉讼

这些设计缺陷在2018年的时候就已经被发现,主要表现为有一台受影响的MacBook Pro 显示器底部出现暗斑,效果类似于剧院舞台上常见的灯光装置。据用户反馈,打开 MacBook Pro 显示屏超过一定角度会导致屏幕无法正常工作。

独立的维修机构iFixit在 2019年调查了“舞台灯光”问题,发现一根连接MacBook Pro 显示屏和Touch Bar 下方逻辑板上的控制器的柔性电缆是导致该问题的原因。根据诉讼内容显示,这根柔性电缆存在缺陷,并且随着所连接显示器的打开和关闭,相关问题会逐步恶化。

在该问题被爆出之后,虽然苹果公司给出了涵盖 2016 年 13 英寸 MacBook Pro 机型的维修计划,但15 英寸 Pro 和 2016 年之后生产的面临相同问题的机型并未纳入其中,因此这些用户只能自己承担维修费用。而且由于柔性电缆是必不可少的显示组件,因此要解决这一问题通常需要更换整个屏幕组件。

据悉,在这起集体诉讼中,原告要求苹果公司赔偿损失,支付诉讼费用,并作出判决,要求苹果公司识别并申报所有有缺陷的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以及采取其他救济措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