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K屏加持 ROG幻15笔记本开启预售

生活 泡泡网 2020-08-21 09:02

借着开学季的购机潮,ROG幻15创意设计笔记本上架了。它除了拥有酷睿i7-10875H搭配RTX2060的强大硬核组合之外,还拥有4K高色域IPS屏加持,实力助力新时代创意设计应用。目前在ROG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ROG幻15已开启预售,喜欢的用户可以上网瞧一瞧。

4K屏加持 ROG幻15笔记本开启预售

全新的ROG幻15搭载十代酷睿i7-10875H处理器,8核心16线程,睿频至高可达5.1GHz,实力开启5GHz新时代。并搭配16GB DDR4-3200MHz双通道高速内存,最高可扩展至48GB,提升读写速度,秒速载入设计应用程序。引入的英特尔睿频加速Max 3.0技术,轻松处理更多任务。同时支持Wi-Fi6(Gig+)疾速网络,不论面对大型联网应用,还是浏览网页视频,都能轻松应对。

4K屏加持 ROG幻15笔记本开启预售

RTX 2060显卡具备NVIDIA出色的动态加速功能,在很多图形渲染应用程序当中均能够提供非凡的加速效果,助专业设计人士们事半功倍。同时该显卡也为ROG幻15带来了强大的游戏属性,流畅运行主流3A游戏不在话下。此外该显卡还支持一键超频,增强模式下可提速至1300MHz,图形性能更上一层楼。

4K屏加持 ROG幻15笔记本开启预售

值得一提的是,ROG幻15的屏幕采用15.6英寸4K广视角IPS屏,分辨率高达3840*2160,令这款15.6英寸屏幕的显示效果相当细腻。并且它的屏幕色彩通过Pantone(开发和研究色彩的权威机构)认证,拥有100% Adobe RGB色域覆盖率,能很好地满足专业设计师们在进行创意设计时对屏幕的需求,所见即所得!

4K屏加持 ROG幻15笔记本开启预售

众所周知,高性能、高功耗就意味着高发热,为了让专业人士们享受到出色的办公体验。ROG幻15采用全新升级的冰川散热架构2.0,率先引入“暴力熊”液态金属散热,可快速将CPU产生的热量传导至散热模组上,使CPU温度降低约10度,让办公体验进一步升级。再配合6热管4出风口、3D流动散热风道以及双12V绝尘风扇等技术,散热、降温、除尘高效率轻松掌控。

总的来看,ROG幻15实力出众,4K高色域显示屏更是为其增色不少。目前新品预售价仅12999元,价格也算比较实惠了,相当值得创意设计师们选择!

作者:张帆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