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床单的材质有哪些 床单的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9-04 15:01

床单是我们必备的床上用品,你了解床单的材质吗?床单的品牌有哪些呢?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床单的材质有哪些

1、纯棉材质。纯棉床单布料是一种透气的布料,手感好,使用舒适,易染色,花型品种变化丰富,柔软暖和,带静电少,且价格便宜,但是容易起皱,易缩水,弹性差。

2、涤棉材质。涤棉材质的床单具有很好的抗皱性和保形性,强度和耐磨性都很好,缩水率极小,制成产品外型不易走样,且价格实惠,但手感硬、触感差、光泽不柔和、舒适贴身性不如纯棉。

3、真丝材质。外观华丽、富贵,有天然柔光及闪烁效果,感觉舒适,强度高,弹性和吸湿性比棉好,但易脏污,对强烈日光的耐热性比棉差。

二、床单的品牌推荐

1、富安娜。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营销和物流于一体的综合型家居企业,该品牌是国内家具纺织行业的领军品牌。

2、水星家纺。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专注于家用纺织品行业的专业化、多品牌企业,主要经营的产品包括床罩多件套、被子、枕芯、单件组合、靠坐垫、儿童用品、夏令用品、毛毯等。

3、罗莱家纺。罗莱家纺是一家专业经营家用纺织品,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纺织品企业,其卓越的产品品质和鲜明的品牌形象在市场上独树一帜。

4、恒源祥家纺。上海恒源祥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以恒源祥集团强大的经营品牌能力为依托,发展成为一个拥有天然纤维制品、改良性纤维制品、自主知识产权三大类产品,以及相关配套延伸产品的综合性家居用品企业。其拥有恒源祥、悠诗澜、感官睡眠等系列品牌。

了解了这么多,你知道你家的床单的材质是什么了吗?当你需要购买床单的时候,就要留意以上的床单材质和品牌啦!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