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十大卫浴品牌有哪些 卫浴产品应该怎么选择

生活 pchouse 2020-10-11 14:00

卫浴间是房屋的重要组成部分,卫浴间装修需要准备卫浴用具,这样就会考虑市面上的卫浴品牌,市面上的十大卫浴品牌有哪些?卫浴产品怎么选择合适?今日我们就来聊聊卫浴品牌及选择问题。

一、十大卫浴品牌有哪些

1、科勒公司成立于1873年,总部坐落于威斯康星州,是美国最古老、最大的家族企业之一。科勒公司在厨卫产品、发动机和发电系统、家具、家庭装饰、酒店服务产业以及一流高尔夫俱乐部等领域均处于全球领先地位。

2、九牧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90年,总部位于海峡西岸经济区福建泉州,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卫浴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全国五金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厨卫五金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

3、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级的瓷砖、卫浴产品专业制造商和品牌商,为中国单一品牌最大的瓷砖公司。公司于2013年12月9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挂牌上市,成为我国首家在港股上市的陶瓷企业。

4、'ARROW'箭牌卫浴隶属于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综合性卫浴品牌。

5、海鸥位于广州市番禺区联邦工业城内,经营范围是:开发、生产高档水暖器材及五金件,销售本企业产品。公司专精于各种高档水龙头零组件、排水器、温控阀及浴室配件的设计、开发和制造,产品大部分出口,主要销往北美和欧洲的数十个国家和地区。

6、乐家是由乐家家族于1917年创立的跨国集团公司。历经大半个世纪的发展,业务遍及全球四大洲、80多个国家,为世界各地的顾客提供一应俱全的浴室用品,包括洁具、瓷砖。早在80年初期,乐家产品已进入中国。

7、帝王洁具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高品质卫浴及配套产品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卫浴集团,也是国内历史悠久、极具实力和影响力的亚克力洁具制造商。

8、惠达卫浴始建于1982年,32年发展成为中国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卫浴家居用品企业之一,每年为大众提供近1000万件的卫浴家居产品。

9、辉煌水暖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88年2月,总部坐落于宝岛台湾对面、郑成功的故乡――福建省南安市,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实业集团公司。

10、浪鲸卫浴创始于1994年,是中国卫浴行业实力与影响力兼具的龙头品牌。26年以来,浪鲸卫浴始终坚持“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浪鲸”的品牌使命,信仰品质美学,严格把握产品细节,专注整体卫浴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

二、卫浴产品应该怎么选择

1、马桶选购

在挑选马桶时,可用手去抚摸感受产品表面的釉面和胚体的光滑度、灯光下看表面有没有小孔,是否平整温润,或者轻轻敲击声音的清脆程度,越响亮的代表质量越好。

2、花洒选购

测试水压,保证有畅快的淋浴效果,这主要看其喷水的流水量。其次看花洒镀层,镀层好坏也直接影响其寿命和使用的卫生,要检测镀层好坏可在150℃高温下看,若没有气泡、起皱、剥落情况一般就是质量好的镀层。

3、浴室柜选购

选浴室柜主要就是考虑防污能力及釉面工艺,其次就是看款式与整体是否统一,还有柜门开关和抽屉阻尼使用是否顺滑,收纳功能如何。

4、水龙头选购

水龙头一般是用黄铜材质制造的,首先就要看表面有没有氧化斑点、是否光洁,其次就是水流,看含泡量和水流柔。

5、面盆陶瓷盆

陶瓷盆都是高温烧制而成的,可抗急冷急热,且不易破裂,在挑选时要根据卫生间大小挑选,其次考虑与其他卫浴洁具的搭配效果。

可见,卫浴用品选择可以根据不同用具具体选择,如在挑选马桶时,可用手去抚摸感受产品表面的釉面和胚体的光滑度等,不错过每一个细节,才能选择到最合适的卫浴用品。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