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窗的种类有哪些 窗户的清洁技巧

生活 pchouse 2020-09-03 13:27

每个家庭里都有窗户,每个家庭使用的窗户种类也不太一样,那你知道窗的种类有哪些吗?如何对窗户进行清洁呢?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窗的种类有哪些

1、平开窗。这款窗比推拉窗的密封性要好,但由于比较占用空间,外开有相关限制。这类窗户最大的优点是开启面积大,通风好,密封性好,隔音、保温、抗渗性能优良。缺点是窗幅小,视野不开阔。

2、固定窗。这种窗不能移动,也不能开启,仅用作采光和眺望,通常用于只考虑采光而不考虑通风的场合。

3、推拉窗。这类型的窗不占据室内空间,外观美丽,价格经济,密封性较好。但窗幅小,视野不开阔。通气面积受一定限制。

4、上悬窗。这种窗有两种开启方式,既可以平开,又可以从上部推开。既可以通风,又可以保证安全。

二、窗户的清洁技巧

1、用牙膏去查小面积的污渍。直接将牙膏挤在玻璃污渍处,然后用抹布反复擦拭便可以将污渍消灭。最后用温水清洗,再用干毛巾将残留在玻璃上的水渍除去即可。

2、用白醋去除厨房窗户玻璃上的油渍。首先将白醋加热煮沸,然后再用抹布蘸着加热的白醋擦拭玻璃上的油渍。依附在玻璃上的油渍会在热白醋作用下逐渐被除去,最后再用报纸将残留在玻璃上的污垢擦去。

3、用肥皂液清洗污渍。先用小刀从肥皂块上刮出适量的肥皂沫,然后将其浸泡在热水中,搅拌均匀。最后再用抹布蘸着肥皂液刷洗窗户玻璃上的污渍即可。

4、用白酒清洁厚厚的灰尘。如果要清理一面长时间没有清理的玻璃窗,灰尘积得很厚,那么清理时要准备两块抹布,一块干抹布,一块湿抹布。先用湿抹布擦一边,然后再用干抹布沾上白酒,用力擦拭就可以恢复干净明亮。

针对不同的污渍需要使用不同的清洁方法,因而在清洁窗户前首先要知道清洁的是什么污渍,再根据清洁技巧进行清洁,这样清洗出来的窗户会更干净哦!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